很久都没有亲心地去策划一个惊喜
李芊妤小姐 有我帮你策划 你拾到啦 xDDD
当然 这么大的一场戏 这么大的一场骗局
单靠我一个人 是没有办法完成
诗怡还有芷君给了很多很多的意见
他们也想了很多很多的idea
还有谢谢最佳女配角 -- 蕙菱姐的配合
我说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面对面吵架了 xD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的配合
我不得不说 你的人缘真好
有这么多人尽心尽力为你制造惊喜


总的来说 这一次的惊喜 算是成功的
虽然你有怀疑过 有猜测过
不过 有你脸上的笑容 就够了
我知道 那一天 你是开心的 =)





生日前天 我们几个联合起来骗你说Biology补习延长时间
你生日当天会补3个小时
事实当然就不是这样 补三个小时会闹出人命的 xDD
你一直不停地问我们到底是不是真的补三个小时
那个时候 我们就已经觉得 你好像开始怀疑了
看着你自己在那边傻笑 问你原因你却不说
我知道 你真的是看出端儿了 =(
所以 商量之后 决定改成Plan B

Photo0171_副本.jpg  

那天补完习之后 我们很直接地告诉你
"其实哦我们骗你的 今天没有补三个小时这么久"
我还故意叫Anne放Alarm准时6.15响
哈哈 然后你就自己在那边狂笑
你还要骗我说你早就知道没有补这么长时间
叫了爸爸来载你 Okay,我承认 我是真的中骗
那时候我整个人是真的吓到咯你知道没有 ><''
没关系 没关系 反正最后还是被我骗得团团转 xDD
我和蕙菱假装吵架 蕙菱故意假装不肯载我去
然后我就很负气地打电话给芊妤说我不能去了
BlahBlahBlah说了一大堆
让我很无言的是 你大小姐还要为我想好怎样去
我那时候都不懂要答你什么
还有芷君 笑死我 她说她不能去
原因是 : 我应该很累呱
什么叫应该很累呱 ? 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倒
之后的情节 就是很顺利地到好朋友去
捧着蛋糕 唱着生日歌
我知道 你有感动到的 是不是是不是 =P


Photo0176_副本.jpg  

我很喜欢芷君和慧芯捧着蛋糕 我跟诗怡跟在后面的那个画面
可惜 没有照片
有自己最要好的两个朋友捧蛋糕给自己 那是很幸福的事情 =)
有你脸上的笑容 我们做的一切 都值得
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 =)



我想说的是 蛋糕是她去买的 是她去选的
也是她专程叫她的妈妈山长水远来载我们去
蛋糕也是她要求妈妈载过来的
她为了这个surprise 是付出很多的
你很幸运 因为你有一个对你如此用心的朋友
赵芷君 你有她 你很幸运





AbswveTCEAAT9u8_副本.jpg


AbsyXTJCEAAZbUB_副本.jpg  

Absxb-1CAAAmmVS_副本.jpg  

很愉快的夜晚
=)
生日快乐 李芊妤 =)


Photo0174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