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周
很痛苦的一周
所有的娱乐消遣都得暂停
什么喝茶走街看戏上网
在这个星期统统变成泡影
电脑电视游戏小说
这个星期统统变成违禁品
除了读书考试考试读书外
其它所有的一切都被禁止
当然 这 是我之前三次考试的惯例
但这一次 情况很不同
我看戏我上网我看小说
我承认 这一次考试 我考得很不用心 ><''
唯一最值得我骄傲的 就是历史我真的有很用心地去读
不为什么 就为了不要辜负的亲爱的历史老师 =)
我知道 他对我们每一个人都给予厚望
我不想让他失望 所以我开了夜车
将所有该读的统统读完
可是paper 1还是考得很不理想 ><''

我知道 我是那种需要付出很大很大的努力才能够获得好成绩的
我不是什么天才 更没有好的记忆力 理解能力也不好
我靠得 就真的只有死背
所以 我喜欢语文科
它们不用明白不用了解不用死背
虽然我的语文科成绩还是没有很好
不过 跟别的科目比起来是真的好很多 ><''
读得也轻松 考得也开心 做得也自信
我说 我想做医生 会不会有一点妄想吖 ?


Photo0202_副本.jpg  
我每一次考试必喝提神圣品 -- 鸡精
它真的让我精神充沛 =) 


Photo0194_副本.jpg  

还有甜品 -- secret recipe
这是我最爱的flavour =) 



华语试卷二 我进步了
64分
说真的 我不满意 就连老师也不满意我的分数
她说我就是差了那几个keypoint
所以很多都拿不到满分
明明就是在抄那个句子 可是就是少了那几个字眼
其实 这个分数与我期待的有一点出入
因为这一次题目比较容易的关系
我aspect的是至少70分 =(
算了吧 我的现代文理解 是真的很差 我知道 =(
进步就够了 真的 =)
华文作文 应用文那part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
反而后面那个五题选一题的我还比较有把握
我觉得我写的很不错 =)
这一篇是我自认写得最用心的一篇
希望分数不会低到哪里去 =P




这几天天气转凉
晚上已经够冷了 更糟的是它还给我下雨
我气管的毛病又犯了 ><''
我每一次都会有一种想要把鼻子割掉的念头
整夜要用嘴巴来呼吸的痛苦 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
至少 我身边就没有朋友能够理解
大大力地呼吸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奢侈
你说 这世上有没有一种药
吃一次就断根的吖 ?

我说 有 一定要这样想 =)
最近都没有再喝冷饮
但我想 我支持不了多久
冷饮 我很快就会重回你们的怀抱 很快

Photo0210_副本.jpg  
没了冷饮  我还有这个 =)
每天的圣品 -- 喜燕




Jiaying 一个我在辩论比赛认识的朋友
辩论比赛的时候我们并没有什么对话
甚至没有什么沟通到
是因为大家都是中四生 又是pure science学生的关系
才渐渐让我们的关系变好
她的pure science成绩实在是太好了
我不得不佩服她的理解能力 我羡慕 =(
她是一个很开朗 很乐于助人的女孩
她愿意花差不多45分钟的时间
在电话里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释
还一直问我 " 明白吗 ? "
然后又再详细地解释一次
认识你 是缘分 更是我的运气
加油 我的朋友 =)


Photo0205_副本.jpg  

这就是有带con跟没有带con的分别
眼睛瞬间变大 =P




套用咏欣的一句话
对你长篇大论 根本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跟手力
所以 我只想对你说一句
请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好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更不要在我面前扮清高

知道我说谁的人 请你保持沉默就好 =)



明天过后 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我的假期 我不要书本 不要考试
我要电视 我要电脑 我要相机
我要喝茶 我要唱K 我要聚会
我的娱乐生活 我的颓废生活 请你回来 !


Photo0215_副本.jpg  

皮肤状况越来越差  
黑眼圈痘痘全部跑出来
是不应该再熬夜  是应该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 


虽然说是考试周  但我过得还不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