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听起来很长 事实上很短
时间 真的就在你不留意的时候飞逝
脑海中 仍然浮现年头刚开学的情景
我说 时间它怎么就真的过得这么的快 :(
一转眼 明年 大家都 17了
Sweet 16 一晃就过
真的不得不感叹 不得不在一次强调
时间 它真的过得他妈的快
快得我还没有抓紧 就消失地无影无踪
什么时候 时间也可以放慢脚步 享受一下人生 ?



17 我真的还没做好面对的准备
SPM 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升上了中五 是不是就表示不能再天天打闹虚度 ?
是不是就表示不能再有事无事一个Call就出去喝茶 ?
是不是就代表不能再无故旷课无故缺席无故ponteng ?
也是不是代表
我必须时时刻刻警惕自己要认真上课
我必须每分每秒告诫自己不可再嘻嘻哈哈虚度光阴 ?
这个担子 很重 真的很重
我想 我没有这个能力 也没有这个力气能够扛起
但是 不管我多不愿意 多不情愿
我仍然得扛起这个担子
这个给我很多约束 很多负担的担子
我仍然得毫不犹豫地扛起来

各位同志们 请好好加油 =)




我的家境 注定我必须比别人更认真努力
注定我必须比别人更用功 更拼命
在担心成绩好不好的当儿 我还必须担心有没有办法得到奖学金
钱 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钱 确实是万万不能
请你相信这句话 因为它的确是有它的道理
我并不是想埋怨什么
但有时候就真的会这么感叹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有钱的哪一个咧 ?
至少 成绩不好也不用担心进不了大学
至少 拿不到奖学金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很可惜 我没有这样的福气 没这样的运气
安安稳稳 平平静静 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那不符合自己程度的理想 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有点遥不可及 ):
坚持 我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更加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或许 我会当个逃兵也说不定
请不要笑 当个逃兵也需要勇气
所以 就算我最后真的选择当一个逃兵
我仍然是一个很有勇气的逃兵
这话 自我安慰的成分居多 =P
但不管怎样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在未来的一年努力充实自己
至少 该搞清楚的还是得搞清楚
该搞明白的还是得搞明白
你说 是不是 ?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这句话 不是什么情况下都能够用
不要怀疑 我就经历过这种状况
不过 请你相信 那种无助无奈的状况 你不会想知道





真的 就这样各奔东西
我们 在未来的日子 还会有相聚的那一天吗 ?
你们即将去另一个地方 开启另一扇属于你们的门
再多的不舍 也没有办法阻止 我懂 ):
承诺不会忘记 答应会保持联络
说 是真的很容易 但做起来 可就没有这么简单
请不要说我想得太多 而是现实不让我不去想
有了新的朋友 自然就会淡忘旧的朋友
况且 我并不是和你们很要好的哪一个
但至少 不要忘记逢特别节日发个祝福短讯
至少让我知道 你的Contact里面还有我的名字 =)
朋友 请你们好好加油




有一件令我很反感的事情
我不想多提 不想多说
我不能够阻止 也不能够Stop
但请你 不要把大家当成是傻瓜
大家在同一个学校念书 没有事情会是秘密
请你知道 也请你清楚
真正是傻瓜的哪一个 是你





Coming的假期 我会过得很充实
至少 我是这样相信的
我即将告别网络生活三个星期
迎接我的 是很充实的人生
没错 我期待 满心的期待
祝福我 也祝福你有个美好的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