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香港是非凡梦想
我就来个非凡假期 =)
我不是抄袭 是借用别人的创意
当然 我的假期 或许对你们来说并不怎么非凡
对我来说 确实是蛮不错的一个假期
不再是单纯吃喝玩乐 而是很努力地充实自己
最少 我做到了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





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在Batu Pahat呆上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虽然环境不同 但是我完全没有不自在的感觉
因为 在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
其实 就等于住在自己的家 只是换了一间家
不要看得一头雾水吖拜托 xD

在这里 我仍然是好吃好喝好睡
每天的三餐根本就不需要我担心
Uncle Aunty们每天都会替我打包好放在厨房
每天还有下午茶甜点什么的
饼干甜点饮料零食样样不缺
我说 如果我真的变成小胖妹那就是你们害的 
我很谢谢你们这三个星期来的照顾
每天担心我上课上得怎么样 
担心我吃饱了没有 担心我在家会闷
这三个星期来 几乎每一天都出去看戏吃饭
要不然就是去游车hor Petrol mau duit punye ar =)
我知道 你们都很疼我 谢谢你们 




还有一个人 一个陪了我三个星期的表妹
没错 我们是都是大家童年的玩伴
每一次我回去 一定会跟她玩在一起
这一次更是她带我到处吃喝玩乐
带我去找好吃的 玩好玩的 、
甚至当起我的免费导游 为我介绍这个介绍那个
当然 她也是害我钱包大出血的那个 哈哈
她带我去了五六间全场Rm15 or Rm25的衣服店
你说 我会放过这些大买特买的机会吗
我的钱包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她虽然比我小 但懂得的东西可不比我少 甚至可以说是比我多
不管什么东西她都能够说的头头是道 我打从心里佩服
更巧的是 我们的手提电话 竟然是同一款 
不管怎么说 谢谢你这三个星期来的陪伴

那一天 我们去了神庙 


CIMG2110_副本.jpgCIMG2142_副本.jpg

CIMG2147.JPG

CIMG2149.JPG

 

那一天 我们去了海边

CIMG2111_副本.jpgCIMG2114_副本.jpgCIMG2119_副本.jpgCIMG2133_副本.jpg   

CIMG2156.JPGCIMG2157.JPGCIMG2160.JPG  

那一天 我们去了晨运

CIMG2180.JPGCIMG2183.JPGCIMG2188.JPGCIMG2190.JPGCIMG2189.JPGCIMG2196.JPG  

英文课程
总得来说还是很不错 
至少我用这段时间学到了几百个生字 
建立了说英文的自信 也培养了我对英文的兴趣
Public speaking比赛 我很惭愧地说我拿了个冠军
但是 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甚至可以说是很惭愧
因为 我是拿着纸出去演讲的 ><
吉隆坡的总决赛 不是我不想参加
而是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个能力 
再加上 我没有那份勇气 那份信心
更没有那份心机去准备
所以 Piano  硬逼着你去参加 我实在是很抱歉
还有坐在我身边的Coursemate Elaine Chia
我想你不会相信我比你大了足足一年吧
其实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哈哈
谢谢你这三个星期来的陪伴 还有谢谢你的那些琴谱吖

不管怎么说 这一笔钱 我觉得花的蛮值得的



打工的心酸 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 都能了解
遇到好的老板 是应该
遇到刻薄的老板 只能说是你倒霉
永远要秉持着两种信念
老板永远是对的 顾客永远是对的
不管顾客有多么地难搞 你都得用笑脸来迎接他的冷屁股
就算他故意找你麻烦 你都不能够露出任何不爽的表情
要不然 下一个卷包袱走人的就是你
不管老板有多么刻薄 说话有多么难听
你能够做的 就只有忍 就只有笑
因为 他就是你的米饭班主 他就是付你薪水的那一个
得罪他 日子只会过得更苦
你说我说得对不对吖 林忆懃小姐 ?
我说 看在钱的份上 就忍一忍吧 
我笨手笨脚的 绝对不是和去捧餐
你敢请我我也不敢去做 我担心第一天就打破碗
至少 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你说对不对 ?





趁着空闲的时间
我看了好几部电影
我最喜欢的还是 Puss in boots
我很喜欢他的Storyline 我觉得很有趣很感动也很精彩
当然 我怎么会错过那一大堆的连续剧咧
因为妈妈的关系 我也爱上了看关于婆媳之间的斗争的连续剧
婆婆来了 还有 婆婆遇上妈
这两套都是我很推荐的作品
婆婆来了的琳琳虽然很野蛮 但我却不讨厌他
她老公的软弱才是让我生气地地方
不过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我很喜欢
她那令人讨厌的婆婆其实是好人 
至于婆婆遇上妈的婆婆就真的是让我恨得咬牙切齿
她实在是太令我讨厌
不过大可自己也太不值分寸 
罗嘉太让人同情 我一直希望她最后跟那个有钱人在一起
但是她还是选择原谅大可 这个结局我还能够接受
而且她婆婆的下场更是让我感到痛快 哈哈
有时间就请看看吧 我觉得实在是不错看




17 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SPM 我先不去想
假期 我要继续享受 
现在的我 只想尽情享受我16岁的最后几个星期
Party Drama Pingpong Movie Songs Twitter Myshop
我们尽情狂欢吧 =)

CIMG2123_副本.jpgCIMG212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