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佩服自己
就这样呆在家里吃喝玩乐也可以生病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
更糟的是 天气是真的热得没得顶
我完全没有办法乖乖地呆在房间里
请你想象一下
你什么也不做 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床上
风扇还是开到最大号
可是你还是会冒汗 衣服也开始湿透
那种闷热的程度 你能够想象吗 ?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冷气
因为 我家里没有所谓冷气这种东西
我气管的那烂毛病 搞得我这一辈子都不能在冷气房睡觉
我说 我还想要或多今年
所以 宁愿热 宁愿流汗 我也不要去睡冷气房



最近我气管的毛病越来越严重
之前冷水喝得太凶了 现在报应来了
前几天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的关系
每天下午我都一定拿着几块钱到
Taman的小店去
打开冰箱 随手就拿了一罐豆奶或是菊花茶
回家咕咕咕一口气喝完
那种冷到心里去的超爽感觉 你不会不知道
就是因为耐不住的关系 现在可好了
搞得自己的病越来越严重
咳咳 你可以说我活该
因为 我真的是很该死
朋友 如果你看到我有那个念头去买冷饮
我请你 拜托你 给我来个两巴掌
谢谢合作 感激不尽 ='(
逼不得已 我亲爱的冷饮 我得暂时和你们道别


Photo0144_副本.jpg  


明天两张英文
paper 再加一张SJ Paper 1
谢谢老师给的SJ Paper 2 Tips
可是 你为什么不一并把Paper1的也给我们咧?
搞得现在我们还是得读完整本课本
Chapter 9 我决定放弃 明天靠射的就好
幸运之神会保佑我的对不对 ? =P
这课实在是让我提不起劲去读 内容实在是太闷了
算了吧,我想四十题里面最多两三题是关于这一课的
最好是只有一题 阿弥陀佛 求神保佑 =)
虽然说这一次考试完全没有那个心思想好好地温习
不过 除了历史之外
我还是很有那个念头想要考好SJ
真正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绝对不会是因为我喜欢历史 ><''
明天的考试 只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地去考
精精神神地作答 幸幸运运地答对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
God Bless Me =)




昨天特别让我开心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亲爱的Amy姐从Kelantan打电话给我
问我说要买怎样的电话绳
哈哈 我自己都忘记了有这回事 =P
讲完电话 我整个人是很Warm
当你发现竟然有人记得你说过你想要买这个那个的时候
相信我 你真的会touch到的咯 =)
我突然间明白为什么你人缘会这么好 =P
谢谢你 黄佩蓉
还有一个傻婆昨天山长水远给我送来一一包Maggie Goreng
就因为我说我想吃  =)
相信我  如果你是男的  我铁定会爱上你 
谢谢你  我大大大爱你 =)


Photo0148.jpg  



我说最近大家怎么都排队打电话叙旧咧 ?
当然 我是真的真的很意外 也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 你们没有忘记我
庆幸我决定参加那个生活营 啊不然也不会认识你们
庆幸我决定参加那个辩论赛 啊不然也不会认识你们
感谢校长选我参加那个辩论赛 啊不然也不会认识你们
所以我说 缘分这种东西是真的很微妙
在茫茫几亿人口中 我们能够相遇相识
这 真的是一种很难得的缘分
要如何维持下去 这真的是一个很难的课题
不过我相信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Keep in touch的 =)
考试加油啦各位 SPM加油啦各位 !





如果把一台电脑放在一个病人前面 他仍然会有力气去上网
如果把一台电耗从一个病人面前拿走 他应该会继续倒在床上有气无力地
这是我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