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次的假期
没有旅游 没有娱乐活动
但我相信 我还是会有一个很棒的假期
就算在家里 就算一个人
我也可以有很快乐的假期 :)


Photo0240_副本.jpg  

我前几天的早晨都耗在了学校
要特别特别谢谢Henry当我的司机
我说 我什么时候都庆幸有你 =)
啊不然我是真的要走路去走路回
我自己都觉得有一个只要打一通电话他就来载我的堂哥很幸福



大家为了毕业典礼的表演忙得不可开交
练舞的练舞 练歌的练歌 排戏的排戏
每一个人都为了毕业典礼付出了很多心血
当然 最卖力最重视最紧张的那群
非我们中五生莫属了
看着他们一个个忙着买衣服买鞋子
忙着准备节目忙着练舞
就可以知道 他们每一个都那么地重视人生中的第三个毕业典礼
第一和第二个是什么 ?
那就是幼稚园毕业典礼 和 小学毕业典礼啦 =P
但现在我只看过中五全男班的舞蹈
我只能说 他们的歌是剪接得太太太好了
不过 我大爱Apologize那一段
只可惜 一要唱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那边就换去另一首歌了



我们的舞蹈 只希望能够很顺利地练完
我应该完成的那一份我已经完成了
我知道 我应该闭上嘴巴 静静地就好了
说太多 反而被人嫌啦现在
原来拖慢进度的是我们 原来错的是我们
我还真得感谢你告诉我这个大道理吖 先生
我只能说 抱歉 耽误了你的时间 打扰了!
我觉得这一次最应该感谢的是阿松哥 =)
谢谢他cut歌cut到凌晨才睡
朝松 辛苦了 !
加油吧 各位 =)

Photo0241_副本.jpg  
从Jojo的YG上面看到这个 =)

````````````````````````

我忘了是哪一天 练完舞后我就跟妈妈去了趟Raub
之前冷战了一段蛮长的日子 最近终于和好了
不管怎样 我还是不认为我有错
因为 我根本就没有做错 x)
好了 我们要展望未来 以前的事情 就抹掉它啦
那一整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
唯一美中不足而且让我有一点点小生气的
就是原本打算去新开的那间店吃Pizza
结果他敢敢跟我3点到5点是rest hour ><''
我说 有哪一间餐馆的员工这么好命
休息时间有两个小时这么长 ?
我说 如果以后读不成书 我也去这里打工算了 xD

Photo0223_副本.jpg  
蜂蜜酸甘水  是真的很好喝 =)


Photo0224_副本.jpgPhoto0225_副本.jpg  
等待食物的时候用牙签弄了自己和妈妈的名字 
老板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浪费的 =(


Photo0227.jpg  
我的 =)


Photo0228.jpg  

妈妈的 =)


Photo0234.jpg   

看到这个  我就想到如果有如果这首歌 =)
因为 :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 xDD


 Photo0235_副本.jpg  

终于买了document case ><'' 拖了实在是有够力久才买

``````````````````````````````


这几天家里的line很不好
一直断线断线 断到我整个人就是很想把modem砸个稀巴烂
打电话去100投诉
一开始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的
因为被Line搞得很烦很生气 我整个人就是很火
跟他说话态度很不好 ><''
后来火气稍稍降了才突然醒觉自己怎么这么没有礼貌
之后他把线转给另一个site 接电话的是一个女的
她的态度是真的真的很好 那时候我整个人就是忘记了不愉快
她很有礼貌一直Terima kasih terima kasih
要求我去检查modem的时候也是一直bolehkah cik, bolehkan cik
虽然没有什么帮助 但是她的好态度让我一整天下来心情都很好 xD



过后为了帮妈妈弄点东西 加上自己又想玩Myshop
就跑去了婆婆家跟Henry他们借电脑
没想到只有Hayden一个人在
哈哈 这个贪玩的小孩终于开始温习功课了 =)
是怕考试不及格是不是 ? xDD
他陪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下午
吃零食 聊电话 聊applications
我说 他们三个只要任何一个陪着我 都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亲人吧 xD

Photo0243_副本.jpg  
Hayden请我吃的零食 =)


我很听话 没有喝冷饮
但是对不起 我吃了雪糕 ><''
那一天下午实在是热得让我受不了
我只能说 我对不起我自己 =(
但是 我没有后悔啦 因为蛮好吃
而且 我真的很喜欢透心凉的感觉 哈哈

Photo0244_副本.jpg  

````````````````````

我想说 既然你喜欢他你就接受他
不要再这里噼里啪啦讲这么多鸟话
我对别人如何追求你的事情并不感兴趣
更加不想知道你们之间的对话有多么地甜蜜
还有你 既然喜欢她就不要来flirt我 okay?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看不起你 更加讨厌你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



我的假期 泡在戏剧里 泡在K房里
泡在mamak档里 泡在twitter里
还有 泡在家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