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你们毕业了
是一件令人开心 但却同时令人不舍的事情
开心的是 你们终于要结束你们的中学生涯 往新的阶段发展
难过的事 你们即将要离开这个校园
离开我们大家 离开相处了五年的同窗
说没有不舍得  那是假的
落下的眼泪  包含着开心与不舍  这  是真的
衷心地希望  你们会找到属于你们的一片天
真心地祝福  你们会找到属于你们自已的未来


CIMG1756_副本.jpg  

刘静文大姐
你总是那么地搞笑 那么地会逗别人开心
每一次我受到委屈 你总是会问我
谁 ? 谁又欺负你? 快点跟我讲
吖不然就是说 来,快点来讲故事给我听
你每一次总是会给我我最需要的劝告
总是会给我我最需要的提醒与叮咛
你总是会告诉我不需要去理会那些闲言闲语
你总是会给我鼓励 叫我加油
我不会忘记 你总是喜欢叫我小妹妹 xD
我不会忘记你说过 要我不要被多事的打败
生活营我们泡在一起五六个小时的那段日子
是我很怀念很珍惜的日子
为了辩论比赛讨论到深夜的那段日子
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日子
我们一起打闹一起说笑的时光
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光
你总是能够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逗我笑 让我开心
刘静文 我舍不得你

CIMG1758_副本.jpg  

紫薇
同样是一个很三八的咖
我们见面总是喜欢斗嘴
总是喜欢互踩对方 xDD
你说话的速度 是真的真的很快
快得有时候我都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xD
最记得每次下课都会听到你问谁有多少sen多少sen
哈哈 有钱人只有大钞嘛 xD
虽然我们之间并没有太过多的回忆 没有太过多的经历
但是 你仍然是我很不舍得的那一个
张紫薇 我舍不得你

CIMG1766_副本.jpg  

佩蓉八婆
你总是很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感受
很不顾形象地大庭广众作出一些很大胆的动作
我们之间 有很多共同的经历 很多一样的想法
我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Merentas Desa聊天的时候
那时候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之间有着这么多同样的经历 同样的感受
我跟你 可以谈我们小时候的事情 可以聊以后大学的事情
请不要忘记 不管发生什么是 都要互相挺对方
因为 我们是朋友 =)
我们一起办过生活营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你当团康我当节目策划的那一次
那三天两夜 是我没有办法忘记的三天两夜
其实 抓Mic说话 你也可以 ! =)
我期待考试之后你约我出来喝茶的那一天
王佩萱 我舍不得你

CIMG1767_副本.jpg  

吖嘉傻婆
我想你应该是我认识最久的那一个
小学开始我们就已经是好朋友了对吗 ?
你总是有很多的感触 对我来说 你是典型的双鱼座
多愁善感 喜欢发白日梦 喜欢胡思乱想
你是个容易掉泪 容易感动的女孩
更是一个敢爱敢恨 敢怒敢言的女生
每一次的喝茶聚会 总少不了你在身边
或许我并没有和你分享太多心事
但我知道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你一定会在我身边
你总是会叮咛我这个不可以做 那个很危险
你总是会关心我的身体 关心我的病
总是会提醒我不许喝冰水 总是会提醒我不应该做这个做那个
请你记得 我生日的时候 一定要回来 =)
陈颖嘉 我舍不得你

CIMG1770_副本.jpg  

Ms. Sook Hwa
我们之所以会认识对方
应该是因为辩论吧
说实在的 在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你这号人物 =P
我记得你第一句跟我说的话就是 : 原来你就是Celina吖
也是一个很三八的人 每一次都语不惊人死不休
跟你聊天 中间一定会出现很多很多的笑话
跟你抬杠 根本就是没死过 因为我总说不赢你 ><''
我之前是真的完全没有想过你会跳舞的You know ?
可是你的表现是真的让我很惊艳
Oh ya, ms sook hwa speak english geh xDD
You always update blog with your International Language xDD
But , 我还是Prefer跟你说华语啦 xDD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
唐淑华 我舍不得你  


CIMG1761_副本.jpg  

Jine Jine
其实我们认识的时间比任何一个人都来的长
小时候因为佛学班的关系就已经认识
但上了中学之后感情却变淡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们之间又再一次变成了好朋友
但是 我非常感谢那个所谓的原因
因为 你是我不想失去的那一个朋友
你总是喜欢叫我Lina 总是喜欢叫我叫你姐姐
在我印象中 你就是很肯帮人的那一个
完全不会嫌麻烦 不会计较任何东西
我佩服你的敢怒敢言 佩服你凡事都勇于争取
只要是你认为对的 你就一定会去争取
只要是你认为错的 你就一定会去纠正
只要是你喜欢的朋友 你就一定会全心全意地去支持并包容
只要是你讨厌的人 你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这样讨厌下去
你就是那么一个敢爱敢怒的人
每一次我功课又不明白 你总是会很用心的解释给我听
每一次我说我肚子饿 你总是会打包东西来给我吃
邓玉君 我舍不得你



CIMG1745_副本.jpg  

臭Henry
我从小玩到大的堂哥
你总是会说一些笑话逗我笑
总是会和我分享你的一切 也听我分享我的一切
总是会要求我给你我的意见 也总是会给我很多的意见
我难过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我被欺负的时候 是你硬要替我出头
是你说 你会保护我 会照顾我
我没有交通的时候 是你载我这里去哪里去
我们一起打闹 一起说笑 一起聊是非的日子 我很珍惜很怀念
很快 你就要离开这个家 离开这里 到外头去生活
我知道 这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
我知道 这就是你一直以来所希望的
你一直说 会做个有钱人 会做个完美男人
我相信 你可以
我舍不得你 臭Henry

CIMG1778_副本.jpg  

傻子Man Kent
我和你之所以会认识 应该是因为生活营啦
没有太多的话想说
只是觉得 你是一个很搞笑很搞笑的人
总是把身边的人逗得很开心
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谢谢你帮我玩我的Myshop吖 =)
未来的Engineer, 发达了不要不认识人吖
吖毛 我舍不得你

CIMG1739_副本.jpg  

A chua
每一次一听到你的名字 一定是跟功课或者学业有关系
想说的是 你也太强了吧
可不可以请你告诉我 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
谢谢你在考试的时候为我解答我的难题
谢谢你在我Addmath遇到难题的事后为我Solve Questions
你弹钢琴 真的是弹得出神入化 xDD
希望你 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P
希望你的幸福会跟你在一起 xDD

CIMG1779_副本.jpg  

A kuan
永远都这么乐于助人
永远都是先想了别人再来想自己
每一次我没有交通的时候 你总是会义不容辞答应载我
每一次我说我肚子饿的时候 你总是会载我去吃东西
每一次我不明白高级数学的时候 你总是仔细的向我解释
考试的那段期间 你总是想也不想就答应来教我
不管什么时候 不管什么事 你总不会拒绝帮忙
想说的是 希望你凡事先想想自己
请你多爱自己一点 多珍惜自己一点
你的人缘 好的令人妒忌
容易掉泪 容易感动 容易感触 容易相处
何俊筠 我舍不得你

CIMG1807_副本.jpg  

A lot
在我脑海中 你就是一个很喜欢唱歌也很会唱歌的人
在我记忆中 你就好像是一个万人迷 ><''
很多人仰慕 很多人爱慕 很多人喜欢
请对自己有多一点的自信 多一点的信心
你唱歌 其实真的很不赖
加油 ! =)
不要因为任何事情而放弃唱歌
潘络翔 我舍不得你

377254_10150409151653265_635018264_8367124_978324106_n.jpg  

Hazel
你总是会叫我不要担心 不要烦恼
每一次我需要到什么 你都会答应借给我
很漂亮又很聪明的女生
和你一起办camp的日子 是我无法忘记的日子
不管发生什么事 千万不要自己扛下来
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
你身边 还有很多能够让你依靠的朋友
很多事情 我可以很放心地告诉你
很多时候 我可以完完全全依赖你
你给我一种很安心 很窝心的感觉
曾依婷 我舍不得你

391248_256432017742237_100001263233153_737349_1240857629_n.jpg  

A thung
每一次我总是要求你载我去这里载我去那里
我不可以想象你毕业之后我要走路的日子 ><''
更加不可以想象你毕业之后我想要喝茶却找不到人的时候
不要总是板着一张脸
多笑 真的 要多笑
还有 想要告诉你
其实 你穿女装真的还不赖 =)
有时候 不要想太多 不要背上太多的包袱
其实很多时候 你已经做得很好
其实很多时候 是你想得太多
其实很多时候 是你没有敞开心胸去接受身边的人
我还记得 那时候我们在Pahang Club开玩笑说你会是第一个带男朋友回来的人
请不要忘记 你答应过我会在我生日的时候回来
请不要忘记 你答应过会跟我Skype和Twitter =)
陈颖彤 我舍不得你


CIMG1777_副本.jpg  

吖聪
也是一个很搞怪的咖
我真正认识你 是你变成佩萱的男朋友之后
看着你们打闹 是真的很好笑 xD
毕业典礼那天我不是故意Skip掉不跟你握手的吖
是我没有发现那个是你 ><''
未来的空少 或许我们会在飞机上相遇 =P
我期待收到你跟佩萱的红炸弹 xDD
龙健聪 我舍不得你

387497_2549265728098_1147481646_3095317_996943837_n.jpg  

雪灵
我们曾经很要好 曾经无话不谈
但现在 却变成了点头之交
对我来说 你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
你不怕得罪谁 不怕惹怒谁
想说什么 就说什么
我想说的是 我们之间的情谊 仍然存在
我们之间的友谊 仍然存在
还记得以前你替我买很多东西
还记得以前你和我不爽同样的一个人 =)
现在 仍然一样 情谊 不曾消失过
谢雪灵 我珍惜你





还有一个佩蓉大姐
我跟你的合照在你的相机里面吖 ><''
也是一个人缘很好很好相处的人
就算在不愿意 就算在不喜欢听
你总是会给个微笑
毕业典礼那天一直抓你来当我的camera girl
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P
你总会记得每个人的需要
总会细心的观察每个人的需求
总是会很细心的在乎每一个人的心情
黄佩蓉 我舍不得你


309700_256445281074244_100001263233153_737510_11266976_n.jpg


CIMG1810_副本.jpg


CIMG1809_副本.jpg  


CIMG1808_副本.jpg  





我舍不得你们每一个 真的真的舍不得
我会记得我们一起喝茶的日子
一起唱K的日子
一起搞Surprise Party的日子
一起聊是非的日子
一起大笑 一起发疯 一起打闹的日子
一起聊心事 一起天南地北乱聊的日子
一起坐Motor去游街的日子
一起办Camp 一起参加活动的日子
一起哭 一起笑的日子
我会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点滴
请你们 不要忘记我
也请你们 无聊时想想我
我舍不得你们大家


衷心祝福你们 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加油了 2011年的毕业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