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空档再加上能上网
我回来了被abandon好一段时间的地方
想说的是
我在这里 一切安好



这里的location很好 走一下段路就有很多餐厅mamak档
再加上Uncle Aunty会一直买吃的喝的回来
每天的三餐我都不需要烦恼 :)
这里空气清新 晚上也没有汽车来来往往的吵杂声
我睡得很好 :)
吃得好睡得好固然是很幸福
不过这样的幸福可是要付出相等的代价
那就是 体重增加
曾几何时 我是多么地希望能够增重
当然 现在仍然这样希望
40kg 对我来说就很足够
以我的身高 超过这个数字就有一点难受了
我可不想一个假期回来我胖得像一只猪 :P




游车hor 什么时候我也爱上了这玩意儿?
吹着风 聊着天 看风景
这个 变成我现在最爱的享受 :)
当然 这可不是免费的享受
大前提是 你必须要有车 Motor
再来就是 你必须要有车油钱
什么都能够扯到钱
我承认 我现实
可 是现实逼着我现实
钱的重要性 你不得不承认 更不得不懂
不为五斗米折腰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但现在 你不得不先看情况再来决定是不是要秉持这个宗旨
我好像把现实说的太可怕了 :P
当然 这是事实
也当然 世界还是美好的 :)




2个星期 就剩2个星期了 :)
我相信 我一切都会安好
至少现在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