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空着又觉得很奇怪
就随便打料今天的日期咯
XD
我的开头不再是更新更新料~

我有进步咧~~XD


进入正题之前
先祝laihua
生日快乐
15岁料
老料XD
^^
那张卡画到很不美咯~~
^^



进入我所谓的正题
就是我今天经历的事咯~
早上PS节
跟ling shiyi zhengmun
下去画壁画
我们画的事stars and galaxies
还有jing & dar那组也有画



原本好好的
后来老师叫肥肥去找jangka sudut
我就陪她去咯
跟cikgu masniza拿料锁匙就走去
bilik sal找锁匙咯
之后看到一大班人聚在canteen
就38过去看
原来是叫星期3没有去merentas desa的人去
amy也被叫去
不过后来解释讲帮老师点名就没事
我很lucky
因为我也是没有跑
也是帮老师做工
可是没有中叫~YEAH


之后看到regina在那边
我不是跟她交料信的咩~~
还好还有另一封
就55回班拿给她
soojunhao也在那边
他明明有跑吖~~
肥肥跟老师讲他妹妹有跑
老师就骂
“不要烦我,跟我去找xxx来~~”
无端端被抓做水鱼==



之后jangka sudut又找不到
就回去咯
跟老师讲找不到
没有办法
自己画咯
幸苦料ling~~~
别的组全部几快就画完料
我们最慢吖~~~
老师就讲PM节再来画



之后的东西全部skip skip skip
放学之前跟shin shiyi去办公室
原本只是要去食堂拿东西
后来shin就shiyi陪她去问东西
就一起去咯
问了整校
才一个人要买罢了
shin讲一定给miss loo骂死


之后就放学
然后就赶去补习
用去补习之前的15分钟画料60个圈~
厉害咧~~
补完习就去oversea
妈妈叫我买东西
看到去年的中5生在那边打工
之后上车就跟妈妈讲
妈妈讲他以前也在书店打过工
做一天就不做料
因为很累很幸苦XD



回家就做功课
huh
蛮多的
因为没有带到书去学校



星期六要补课哇~~~
sienz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