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懒惰病又会找上我了
zzz
讨厌死了
坏毛病
怎么甩也甩不掉
还偏偏在考试前夕黏上我
主吖
救救我吧
我不贪心
只想maintain 4A4B



P2倒数10天




听说supernatural出新的season了
该死的
怎么就刚好在我考试前夕出呢
搞得我整天想着那个剧情
完全没有考试mood
不行
不能这样一直下去
我要努力
至少maintain 4A4B





星期四那天没有学校
今年ponteng蛮多天了
表问我总共多少天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xD
数学功课欠一大堆
老师说
她抄在白板的没做没关系
但课本的练习一定得做
阿弥陀佛
课本的我基本上都有做




昨天去看了白板的价钱
跟桌子一样大小的要
RM23.++
加上marker pen还有ink
li li kak kak
我想应该要RM30吧
我晕+_+
这个月严重透支
零用钱花光光

可不可以先预支下个月的
^^




补习时间换换换
科学换去星期日4-6pm
数学换去星期五10-12am
历史换去星期五和星期六7-9
huh
乱死了
搞得我的piano lesson也得换时间
钢琴老师
对不起啦~~~




姐买了新的speaker
有edifier的
总共RM130
我有sponsorRM30耶~~~~~
一开始买了是蛮开心的
可这2天下来
她有事无事就炸歌
搞得我不得安宁吖
吵死了
若你住在我的taman
肯定会听到我骂她的声音
xD





呼叫大明星
由贺军翔和啊sa主演
看了第一集
蛮不错的
哈哈
不过
我觉得威力比较帅耶
应该让他做明星
你驾的士
哈哈
啊sa华语还不赖嘛
原本还担心会听到很kek shui的华语
或者是配音






好啦
要去试试念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