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CelinE
哈哈
我不懂你这么厉害
不用看书就可以直接打code
深藏不露吖
C:




谢谢嘉
虽然你没有firefox
不过 还是谢谢你没有嫌我烦
也谢谢你帮我用IE去看了看
哈哈 (:




谢谢nicole
无端端去disturb你
谢谢你帮我吖
不然我就会一直不停换语法
因为我的firefox看不到
zZz




谢谢彤
哈哈
我也不懂我的firefox除了什么问题
scrollbar和cursor都看不到
害我一直弄 一直弄
一直问人
浪费这么多力气 ^^




谢谢yanyan
谢谢你教会我做那个不懂叫什么的东东
xD
还好你没有嫌我烦
不要理我
亲一个 muackszz
支持HEBE新专集
^^




谢谢YoungXiaoGhost
哈哈
不很熟 但你却愿意教我
你的blog很美吖~~~~~
xD



纯粹感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