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910
佛青之友和华文学会联办
家好月圆中秋园游会
早上十点开始准备工作
搬椅子搬桌子搬到晕
谢谢彤
既不是佛请 也不是华文学会
但却愿意帮忙
一直被我抓做水鱼
xD
彤 很无奈呗
搬桌子又叫你 装灯泡又叫你
就连chua叫我去放桌号也叫你
谢谢啦
我没有忘记欠你一餐
等我PMR后一定请你^^



原本2点40分才放学
但因为大家有份参与晚上的园游会
校方特准大家2点回家
hooray~~~~~
kuan载我回家
她真的太好人 好人到没话说
我回到家放了书包后
就到婆婆家吃饭
跟婆婆要了胶布
小指和拇指受伤><''
regina的妈妈说我不做的工的
婆婆就说自己拿来衰
女孩子学人家去搬桌椅
膝盖在搬桌椅的时候不小心敲到
黑青zZz




原本跟henry约好4.30pm的
哪里知道这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拖到5点才来
这次就算了
下次再这样我一定不放过你
到了学校就跟桦去布置品茗
joshua syimir好心来帮忙
叶建汶和余宏伟帮忙搬搬抬抬
过后慧欣也来帮忙切月饼
开始之前有到四周走走
跟佩蓉 佩萱 玉君拍了照片
之后到义卖会那里逛逛
跟咏欣小灰尘斗拍
哈哈 我有三张小灰尘的照片
你只有一张xD
我赢了~~~~~



anne一来就被我抓做水鱼
paiseh啦
谁叫你来的时间这么刚好
不过 你做么走得这么快
等我忙完找你拍照的时候
你不见了
zZz
之后就到灯谜去
谢谢玉君
其实应该是我在顾 最后却变成你
跟lot还有龙健聪拍照
在灯谜站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过后就去跳手语跟玩游戏
一开始反应冷到
后来咏欣建议跳chicken dance
气氛才渐渐热起来
之后玩游戏越玩越high


玩踩气球的时候就跟桦去收拾东西
小孩子乱丢东西啦
那些碟还有水杯乱乱丢
收拾过程skip skip skip



十点多就收拾干净
就下去篮球场吃东西
可能是因为饿 所以觉得东西很好吃
一直找吖嘉找不到
原来是回家了
T.T
还没拍到照啦
还好有跟彤拍到照
不然有事另外一个遗憾
那个佩萱跟佩蓉一直在那边晒
说他们拿到最佳摊位表现奖
我们一直办听不到
哈哈~~~~



十点半就回家
爸爸来载
回到家整个人就是累
对了
ALI真的很厉害
编得出这么好看的舞
其他的dancer也很厉害
很棒~~~~
我超喜欢你们的舞蹈



照片正在upload着
去我的FB看吧
在九月那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