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大家都说不需要因为这件事难过
我知道 我做不到
嘴上一直说没事
心里在意得要命
虽然不需要
但我做不到




两次
已经两次了
同样的事情 同样的话 同样的人
朋友说
是这样的啦
大家都说用平常心看待
对啊
当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朋友身上
我何尝不是这样规劝
可我自己 却做不到
朋友说 不需要在意
但我做不到



我自认我没有做错
我坚持不肯退让
有事就钟无艳 无事就夏迎春
这种有好处就靠过来
没好处就不见人的朋友
我 不需要
伤心 是无可避免的
难过 是理所当然的
真心 回来的竟然是绝情
这样的友谊 我不需要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你不会伸出你的手
我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同样的
我会收起我的手
因为我知道
我 不需要像往常般对待你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性格
我受够了



既然不适合
那就别勉强
真的不需要
没有你 我也能很好



黄馨乐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