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点多就起床了
不懂谁的闹钟
一直响一直响
都没有人去关
><''
吵死人了
后来发现
好像是妈妈的闹钟
严重炸到咯



昨天晚上IC不见
妈妈说弄过新的要罚RM100
我差不多整间屋子翻过来都找没有
ganjiong到
过后竟然是姐姐找到
她搬她的床的时候发现的
我也不懂做么会在那边
==''
隐隐约约记得好像是我丢在那边的
xD
记性不好啦~~~



看着戴阿斗的时候
婆婆打电话叫我去吃steambot
姐忙着做他的功课 没有办法去
海鲜火锅咧
超好料的
鱼肉
超大的虾
鸡肉
sotong
婆婆自己打的鱼丸
花枝
一些菇类
蔬菜
还有米粉
还有一些我不懂叫什么名的海鲜
迟到超爽的说
=)




在婆婆家翻报纸
头条是3个马来人打劫油站
有一个竟然只有16岁
OMG!!
还有一个年仅20岁的男生
身家竟然有500万
每个月的花费上万
他的爸妈很有钱 可是也不是这样纵容法吧
还特地买了一辆车 专门来载他的狗
太夸张了啦
有一个令我很够力兴奋的广告
11月19-28号有书展
跟妈妈计划要去



我亲爱的regina终于等到她的995了
黑色的
以后我们可以换换用咯
xD
昨天晚上差不多11点收到他的信息
告诉我他拿到995了
可见他是多么的兴奋
多么的开心 =)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啦
这样就不懂天天在那边讲要打劫我
瓦咔咔



poster不过关
大家都说不够吸引
就拿回家涂些颜色
画上名卡上的公仔
看起来应该不错了吧
xD
bad news
名卡不能买plastic套
要用cardboard

很麻烦咯
又要量 又要剪 又要粘 又要打洞
很多工咯
迟点跟aunty争取一下买套先
^^



重新爱上love the way u lie
rihanna自己唱的
最后的部分有一点点rap罢了
超好听
不同的唱法 不同的歌词 不同的感觉
我爱!!!!



期待晚上的阳光庆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