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纯粹想上来更新
明天就进营了
要跟我最好的朋友 blog 说byebye
=)
绝对绝对会想念这里
想念我的文字 想念我的visitors
最重要的是 期待我的camp
现在最重要的是
期待我的当我们同在一起camp
xD



因为camp 我体验很多
第一次自己编手语
第一次设计
第一次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11点都在弄camp的东西
第一次主动要求要守夜
第一次想游戏
第一次参与策划



刚刚又体验了另一个第一次
跟朋友飞motor去新街上
放心 有戴帽的
我们是奉公守法的好市民
一路上一直唱歌 一直大叫
很high
我们要keep这这个很high的心情
一直到camp结束
=)
从我家 去佩蓉家 然后去desa perwira 再去佩蓉家 之后去街上 再冲上bandar baru
一个字 爽!!!!
幸亏没有遇到熟人
不然让他们看见我那个傻样
omg 不敢想象




请不要告诉我你有多伟大
因为每一个工委都播出了时间 完成camp的事情
请不要告诉我你付出了多少
因为每一个工委都为了这个camp 付出了很多
请不要告诉我你有多么辛苦
因为幸苦的绝对不是你一个人 而是全体工委
请不要这么敷衍的工作
因为这是你的责任
请不要说是别人逼你的
因为如果你不愿意 应该一早说
所以 请不要跟我说那些无谓的东西
那些都是你的借口 不是吗?



请不要对号入座 =)




我爱我的团康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