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那天在pahang club的庆功宴
(算是吧)
虽然只有我们几个
a kuan
nelson
a jia
a thung
jingwen
hazel
还有我
但那笑声
oh my gosh
真的是大到一种程度><
我们最伟大的营长一直讲控制一下 控制一下
可最后还是跟我们笑到东歪西倒
=)




可是说整个pahang club都是我们的笑声
全部人都不停望向我们这边
哈哈 我没有夸大
是真的有这么大声
xD
最经典就是a kuan喷水那边
还有拿杯sirap bandung
哈哈
黄瓜做做装饰的lerh
属于我们7个的饮料
nice nice nice =)




那个谁谁谁
我赞成ali说的
真的很想拿桶整个lap去你的头
然后用mat kuk敲下去
不过
只敢想 不敢做
><
我们希望的4天3夜生活营
希望能够成功举办
很怕aunty会反对
3天2夜 真的不够
我期待下一次的生活营
我 拒绝做辅导员=)



下一次会议
请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千万千万不要让他当工委
sorry larh
我们是这样的啦
你自己去问问 有谁忍受得到你"粘人”的功力
有谁不是一直不停敷衍你
我跟你说过最多的一句话
100%是
不告诉你
=)



hazel
你很yeng啦
很想知道那张纸条是谁写的
写得太好了
直接ignore掉他了
现在想到你讲的那句话还是会自己笑
xD





期待我们星期日再一次的庆功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