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hahahaha xDDDD
super duper happy when i know that P1 wouldn't start on 1st march
hooray!!!
before this i was still worried about my biology
now i think maybe we can finish chapter 3
but i'm still worryING about my physics
i don't think that Miss Wong can finish teaching chapter 2 lorh
i hope there is a MAYBE
=)





okay larh
不要用英文larh
等下又被彤投诉
其实 你不读我的英文也好
费事荼毒你的英文
我知道我的英文很不dim
我有自知之明lorh
知耻近乎勇 =)
我离成功不远了啦~~~



最近都在忙着温习功课
老实讲
我觉得我今年比去年还用功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
去年有PMR这个那mo重要的考试
but我却没有很用功
今年是honeymoon year
反而很有mood要读书
偷偷跟你说
我去年的kh notes是根本没有动过的lorh
xDDDD
shhh.. 不要说出去啊 =)
或许是因为今年几乎所有科目都是之前没有touch过的
应该可以说是一切归零
重新出发
以前读的geography, history & kemahiran hidup根本是废的
就只是为了要应付PMR罢了 zZz
浪费时间
应该中一就开始读pure science咯
我之前3年学的东西全部作废
要找一个时间统统delete完
空出那个space来save新的东西
=)




学校那些跳高跳远blahblahblah一大堆的活动
我统统没有参加 xDDDD
不是我不要参加
是真的没有天分
我这样的身高根本不是和跳高
加上我有那该死的气喘
长跑
等我哪天萌起自杀的念头我自然会参加 xDDDD
所以
我选了在我能力范围里的100m短跑
哈哈哈哈
也是去凑人数罢了 没有可能跑赢
除非其他参赛者统统肚子痛 或者扭伤
这样就很有可能
=))))




今天特别要在这里提起一个人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
Miss Ong Shi Yi
=)
你出名larh xDDD
我不懂她最近发生什么事lorh
每天都很blur
而且
她好像很希望每一天都是愚人节这样
天天作弄我 zZz
我奉陪 =)))
明天继续玩雕像game
记得带syilling 吖 xDDDD




短po来的
没有办法
要去温习我的biology料
miss me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