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但很多都被我忽略掉
send了去电脑想要update来我的blog
But 就是一直忘记 ><''
趁今天有时间就先update一些


所以今天的这一篇 纯粹是看照片说故事 =)

--------------

Photo0208_副本.jpg  


那一天下午 我提前考了华语试卷一
那个应用文是真的难到够够力
我还跑去跟朋友说很难
不过 我觉得对他们那些有温习的人来说不算难
临去考试前的15分钟我只匆匆忙忙背了格式
其它的我什么都没有读
哪里懂它就敢敢跟我出这么难的题目 ><''
希望至少有22分啦喂
我要Score A- 啦这一次 =P

老师赞了连景胜三次又三次
他的华语成绩 实在是让我很妒忌咯
他的现代理解差一点点就满分了咧
我的现代理解的分数是低到够够力咯 ><''
下次再努力


Photo0209_副本.jpg  


话说 我考试的那一天办公室是空空一个人也没有
老师们都去开会了
幸好 还有老师可爱的女儿陪我 x)
她真的很听话 听话到什么程度哦你懂没有
老师临去开会前交代她不准让我找书和问答案
之后我问她 : 你知不知道今天几号 ?
她点头 然后笑着讲 : 不可以跟你讲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听话
如果全世界的小孩子都像她一样这么听话
我想 我不会讨厌小孩子 =P


------------------

Photo0187_副本.jpg  

我新买的8GB pendrive
之前只是想要买4GB 可是价钱才相差一点点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
所以 最后我买了这个 =)
它的颜色我很喜欢
有一点bling bling 又有一点shiny shiny的
只是我不喜欢它的那条绳
所以 我叫了我姐替我去ipoh物色适合的
希望她是真的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x)




Photo0203_副本.jpg  

Amy姐帮我买的电话绳
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 =)
RM5 电话绳RM4.90, 跑腿费RM0.10
它现在和我的PigPig猪一起吊在我的电话上
那个PigPig猪 我婆婆说还比我的电话大
等下一个不小心把它当成电话来听就笑死人
我说 我还没有糊涂到这种地步啦喂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电话绳是放在SJ Textbook上面拍的 ?
有没有有没有 ?
我不见了整半年的课本 竟然在我的补习书包找到
所以说 找东西一定要找清楚 =P

------------------------


Photo0218.jpg  
以后读医科不用担心没有钱了 ! =)
Yippe
这对我这种出生在中等家庭的人 绝对是一种好消息
我说 不用还可以没有 ? 反正政府也是抽纳税人的钱 xDD



Photo0216_副本.jpg  


我遗失了将近一年的东西
昨天终于失而复得 =)
其实 它就在我放很多新文具的盒子里面
只是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去那里拿新的胶擦那些东西
所以没有发现到它的存在
如果我找一点去找 就不用花冤枉钱了 ~~~~~
很多我很喜欢的旧歌都在里面
我只是加了一些新歌进去而已
我的Ipod 应该会被我冷冻好一段日子
我每一天晚上的最佳陪伴又回来了 =)





Photo0146_副本.jpg  

我就是爱cadbury的chocolate
只要是没有nuts的cadbury chocolate我都爱
价钱不贵 味道又很好 =)
还有我的最爱的Kinder Bueno
要讨好我 买Kinder Bueno给我就好了 xDD

-------------------------------------


DSC02243.JPG  

DSC02251.JPG  

那几天我心血来潮地温习
有没有注意到那支蓝色的笔芯笔 ?
那是我五年级就开始用的笔芯笔
没有错的话  是我参加常识比赛的奖品来的 =)
它陪伴我经过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考试
也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比赛 =)
如果有一天它坏掉了  我觉得我会崩溃咯 xDD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