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把自己的心情写在部落
没错 是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很多感受 很多感触
多的连我自己都忘记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感受
是时候将它们记录下来
是时候好好发泄一些我心中的感受



我自认是把家庭 和 友情放在同一个位置上的人
没错 我就是这么奇怪的一个人
但有的时候 我把友情看得比家人还要重要
或许 是因为我找到了那一个
又像我的家人又像我的朋友的人吧
我重视她的程度 有时候会超过我重视家人的程度
她是唯一那一个能够让我毫无顾虑将所有事情坦白说出的人
她是唯一那一个我能够在她面前便显出挫败感和自豪的人
她是会担心我有没有交通回家的人
我想说的是 你在我的心里 是真的占有很大的分量
不过 我始终认为
家 才是我永远的避难所
家 才是我最最最重要的地方
家 永远是最温暖的




考试 考了这么多年 这么多次
说真的 是真的考到麻木了
已经失去了那份温习的热忱
已经失去了那份读书读到深夜的冲劲
但是 想要考好成绩的心情还是没有变 =P
我承认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每一次都说A-就够了,A就够了
可是考卷派回来 看到还差3分4分我照样去争取
就算差个5分我还是要争取 就是要上那一个gred
我相信 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可是今天芊妤说了一句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话
是什么我就不说 不过这句话真的让我反省了一下
我想 我会好好思考她的这句话
明年 SJ我不想再靠Tips了
这样下去Paper 1只会越考越差 分数只会越来越低
明年 希望我可以拒绝所有的喝茶唱K
专心地在家里搞好我的学业
我要把中四的Syllabus一起搞好 =)




接下来的假期
我相信我会过得很充实
这一次的Camp 我终于下定决心敢敢去拿副主席这个职位
但是Aunty 可不可以就请你成全我们 ?
我们所有的东西都在进行中了 可不可以不要现在喊Cut ?
我不想让大家失望 更加不想让自己失望
因为 这将会是我中学生涯最后的一个生活营了
所以 可不可以请你 就点头说一句Yes
假期 我要用我的假期来干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赚钱 我要学好英文 还有搞好Addmath
什么连续剧什么Astro On Demand什么喝茶唱K
全给我滚远远去
颓废的生活 享乐的生活 通通给我滚远远去
希望新的一年 会有新的一个我
加油 ! =)




要Off了 明天继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