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hiyi叫我们去wesly庆祝她的生日,

七点开始,

我怕去到没有人再那边,

就故意一个字才去~

去到那边,

qian,shiyi & jojo已经来了。。

瓦卡卡,

应该是因为我们10个人太多,

就在外面开了两张桌子给我们~

毛屋顶的。。

很多鸟飞来飞去~

qian还讲等下中炸弹~

给aunty听到鸟,

就跟我们讲:不会的,那些鸟飞一下罢了~不用怕~XD

之后就陆陆续续有人来。。

shiyi带了那天我们去cameron拍的照片给我们看~

我才发现,

原来我跟anne还有dar在那边一直给他偷拍都不懂~==

我很好的,

我没有Delete,

我respect你~

悦跟anne最迟的~

之后就坐在那边聊下天~

shiyi一直要偷拍anne,

我就配合,跟他一起做戏。。

哪里懂一按快门,

没有关flash哇。。被试穿了~

哈哈~

jojo突然跟shiyi讲要进去坐,

因为qian中炸炸弹了。。

瓦卡卡。。(还好不是我~)

进去之后就各自叫东西吃。。

我叫了没有蛋的nasi lemak跟一杯忘记叫什么了~

shiyi叫了nasi lemak kosong~

anne&yue hian叫了板面~

之后shiyi又叫了一些零嘴给我们吃~

wakaka~

我只懂我一直吃~

因为吃太慢,

消化到太快,

我吃完了还是觉得很饿~

yue hian讲她也有一点饿~

shiyi就多叫了两碟鸡扒share share吃~

不过她出钱~

觉得很paiseh,她生日还要她还钱~

之后就一帮人去走走~

去centrepoint那边~

本来要搭lift的,

最后剩下我,shiyi&ling搭罢了~

我们上到5楼就停,因为不敢上6楼~

哪里懂在这里竟然听到他们在2楼的声音~

君的喊叫声超恐怖~

之后再5楼meet,走去天桥,

过马路的时候,我跟dar讲我怕~

dar很好笑,

“不用怕,妈咪带你过马路~”

他们前面的走很快,

只剩下我,shiyi&yue hian在后面。。

我们就在那边玩灵异事件~

因为天桥有一边很暗,

所以我们就轮流从暗的一边,

走去亮的一边~扮鬼~超搞笑~

还录起来~

之后就继续走~

dar说他们在sky jeans那边,

我们就去。。

哈哈。。

我说我会去,

就带路。。

哪里懂带错==

呵呵~不过谢谢shiyi&yue hian相信我这个路痴~

之后就走回wesley~

看到我爸刚好要关店,

就叫爸等下来wesly载我~

全部人就各自回家,

最后剩我一一个~

有一个坐在wesly吃东西的印度人,

一直跟我讲"hi"

本来不想踩他,

过后嫌他烦就随便跟他讲"hi"

哪里懂他问:“amoi,skarang sangat lewat..uncle bawa lu balik mao?"

==

谁要跟你回~(我又看警讯的~)

就答他讲:”tak mao~"

怕怕地就没有办法,

试下走去爸爸店~

哈哈,我竟然会路喔~开心~

之后就回家看新一集的古灵精探~

差不多12点,看到某人的sms~

就sms问他他的脚怎样~

他说还很痛,不过已经没事了~

那就好~

本来答应说sms到天亮,

哪里懂差不多1点的时候,

我睡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