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 我一直不怎么期待的一个月
除了朋友的生日是值得我快乐的事情之外
感觉上这个月会是我很颓废 很无聊的一个月
因为这一个月 没有特别的活动
没有我期待的比赛
更加没有可恨的考试
还有朋友们必须努力地考试
少了见面说笑的时间
下课一个人坐在这么大张桌子
说真的 我真的有一点不习惯
我会慢慢习惯这种感觉
毕竟 明年的下课 不会再出现你们的身影
哈哈 明年的事明年再算吧 =)




出乎我意料之外 这个九月 是我很快乐的一个九月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因为有你们的邀约
因为有你们 这个九月 我不孤单 =)





每年中秋节我一定会跟那几个傻瓜一起庆祝
一起烧灯笼 玩蜡烛
没错 你没有看错
每年的中秋节 我们一定会聚在一起烧灯笼
今年因为忙着补习 忙着温习
我们延迟了我们的庆祝
当然 可以延迟 但绝对不可以取消
今年的堂妹变了个样
我跟堂弟决定烧Plastic的时候 她竟然跟我说起大道理来了
说什么会污染空气 说什么会造成Global Warming
我的妈呀 你什么时候这么注重环保了吖我的好堂妹?
反之 我的堂弟就越来越幼稚了
哈哈 我说 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什么都烧餐饱 xD
今年我们正式加入了新的游戏单元 -- 烧人 xDDD
当然 只是你吓我 我吓你的那种烧法
哪一天 我看到了比正日还要圆还要大的月亮
Regina叫我看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又要作弄我了
怎么知道竟然真的有月亮 好啦好啦 谢谢你啦 开心没有 ?xD

今年的庆祝 没有去年的多人
只有我们三个 加上一个小叔叔 =)
但是 笑话仍然很多 欢乐依然不减
婆婆说的对 只要我们三个聚在一起 笑声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少了我那个最耀最爱脸的堂哥 的确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欢乐
我庆幸有你们这三个堂兄妹
不管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能够分享
我们之间 没有所谓的秘密
I heart you guys =)






接连下来的几天 忙着去学校操步
我不怪你感到惊讶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惊讶
这个懒惰又嫌麻烦的我 竟然答应参加Kawad Kaki 比赛
我自己也不懂我哪里来的勇气 哪里来的冲动
所以说 如果要我参加东西 请在我玩的很开心很尽兴
又或是在我很乱很忙的时候问我
我可以跟你保证 我100八仙愿意 ! =)
答应参加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 =P
因为 下午要来学校练习
要特别谢谢我的堂哥 -- Henry
你看你看 我没有忘记你咧 xD
谢谢他百忙之中抽空载我去这里去哪里
其实我想说 能够载我 是你的荣幸 哈哈
比赛那一天 我只能说大家都是打足十二分精神
大家都不再像平时那样吊儿郎当的
大家都收起了笑脸 开始紧张 认真起来
我好久都没有这种紧张 不敢掉以轻心的感觉
我开始庆幸 自己当初答应参加这一次的比赛
这是我第二次真的觉得自己是在Kawad
谢谢Yue Hian找我参加比赛
还有对不起Anne, 我不应该因为练习的事情跟你发脾气的 =P

Kawad之后的7-11游 我很开心
很久都没有跟朋友这样两个人坐在一起吃东西
我们聊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那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朋友堆中找到的快乐 =)
谢谢你 何俊筠
感谢你一直以来无私的帮忙 无私的奉献
可以 不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吗 ?

加油 我的Pandu Puteri朋友们 我们是可以的 !







星期五晚上的第二次中秋节庆祝
有我有你有他
中间发生的小插曲 让我有些伤痛
意外的事情 这的没有办法阻止
希望您早日康复 =)
May God Bless You ,Uncle .
那一个晚上 我很开心
那个黑漆漆的篮球场 说真的 真的很吓人
孔明灯 原本以为今年没有机会放
感谢Jinwen 和 洁怡去新街上买 要不然我们怎么会有得玩 ?
嘻嘻哈哈 打打闹闹
好久好久没有试过三个人坐一辆Motor
好久好久没有在夜里坐Motor去这里去哪里
好久好久 没有跟他们聚一聚
或许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
忙考试的忙考试 忙毕业典礼的忙毕业典礼
大家不会再有多的时间出来喝茶聊天
不会在有机会坐在一起聊是非 一起大笑
我想 我不会习惯没有你们的中学生涯
很怀念去年大家都不怎么忙碌的时候
想出去喝茶就出去喝茶 想一起去街上就去街上
我珍惜这一次的庆祝 虽然没有留到最后一刻


看着孔明灯飞到高空中时 心里又兴奋又开心
什么时候 我也能像孔明灯那样
自由自在地 无拘无束的 ?
什么时候 我也能像孔明灯那样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需要理会任何人的看法 ?
我期待 哪一天的到来





别怕太快乐 =)
能快乐的时候 就要尽情地快乐
能开心大笑的时候 就别顾忌旁人的眼光
我珍惜 每一个开心的时刻
我珍惜 每一个有你们的时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