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来更新了。。

某人msn我,

问我有没有更新部落,

我说等下更新。。

他说,

很想念我。。的文章。。

脸红ing..谢谢丫~

我咧,

就超想念jinggirlbell的文章。。



今天又再一次ponteng了。。

我活了14年第一次连续ponteng2天。。

哈哈。。当然,明天照样ponteng~

我要创造辉煌记录~

有没有羡慕我??


刚才跟anne sms了一下。。

那时的我正在看终极一家。。(看了不知几十遍了。。)

臭anne,自己没去还要说我懒。。

放心啦,

你是我的"好"朋友。。ok??

之后打电话给shiyi问问关于ticket的事。。

确定没问题后就聊了一下pet society的东西。。

shiyi,白色眼睛应该是tis week special..

你走宝了。。XD

期待A Christmas Carol..



2点左右,

妈妈回来了。。

吓,今年才2个人拿7A..

真的很少耶。。

还以为会有很多。。

有两个我以为会拿7a的竟然只拿4 n 5个。。

太叫人失望了。。

妈妈说,今年是chung hwa有史以来成绩最差的一年。。

及格率大大减低~

很多人都不及格。。

呜呜。。大家应该都很失望吧。。



还有还有。。

今天是我可爱的"大姐姐"-sumao的生日。。

又大一岁了~

不过,应该不会再长高了吧~^^

记得,一定要开心。。

我很努力的弄着你的生日礼物。。

我亲手弄的耶~

^^



~亚纶baobeii生日倒数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