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学校打乒乓
我 静敏 诗怡 李永恒
原本以为joshua爽约的
差不多4点半却出现
哈哈 =)
之后MC 余宏伟 郑祖辉join我们
打乒乓




双打
我 诗怡 VS Joshua 李永恒
他们很够力衰的
因为知道诗怡不喜欢justin bieber
打球的时候一直特地唱
还要改那个歌的调
改到不懂像什么==''
打乒乓的时候听telephone超有feel的说
瓦咔咔 =)
后来改听love the way you lie反而输了
我超爱love the way you lie的
不懂做么打球的时候听却没有feel
我们一直在那边unbelievable awesome
傻到




打单打的时候一直中扫
><''
扫我那个扫到很够力开心
我被扫到很够力不开心
不过 还好单打的时候有赢
那个38 Joshua
一直跟静敏在那边olympic olympic
真的以为自己是国家选手
他们打球的时候笑到我们半死
静敏又很配合喔
两个搞笑kaki来的



之后余宏伟回家拿篮球
我 静敏 郑祖辉 余宏伟
斗进球
我一直停在第四格
没有力进啦
以前每次停在第三格
这次进步
只进一次就进到了
很开心咯
xD
静敏一直被干扰
停在第一格够力久
哈哈 人家县手来的咧
实力一定有的
只要不被干扰
xD




差不多6点静敏载我回家
虽然很普通
就只是打乒乓 打篮球
可是我很开心
我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



good news
营员人数突然暴增
hope can reach our ta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