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更新料

有没有想念我吖

我知道有呐~XD

自恋ING




昨天晚上8.30去pahang club

sulee的bufday party

原本因为毛交通

所以没有去

哪里懂莉她打电话给我

说她爸来载我

我很大牌hor~

还有一个跟我一样大牌的人

也是坐莉的车去的

那个青色衣的

不要左看右看

就是讲你^^



去到那边

看到超多人在那边吃东西的

pahang club什么都不多

就是马来人最多XD

sulee的家人

shiyi

ziyi

yingyi

yuehian

kanaga + her bro

都在那边鸟`

我看到shiyi & ziyi的旁边有空位

就快快坐过去


那个anne

放人家飞机

没有来==

跟shiyi聊天喏~

讲到那个某某人

一肚子都是火

算鸟,表提她

弄到我生气罢鸟:)



sulee的爸爸一下子拿很多东西出来

叫我们吃

可是,我在家吃饱料~

就拼命喝水罢料

那个shiyi不懂作么

拿hotdog掉hotdog

拿agar-agar掉agar-agar

最bai食物还要掉在我身上

==无言



玩到没有东西玩

shiyi跟我拿掉ziyi的两架电话

一模一样的哦

我们叫他猜哪一架是A哪一架是B

他的电话有分A和B的

很厉害的咯

一猜就中

我跟shiyi研究超久都看不出哪里不同

要写一个服字给他料



之后sulee的爸爸order的chicken chop来料

我 shiyi yuehian因为吃过东西

就3个人share一盘

我跟yuehian为了表吃酱多

就讲:"对鸡敏感咧~"

我们很有义气的

有帮忙吃薯条XD



生日当然要唱生日歌

那个sulee几坏吖

一直叫我站前面

说甚么我的身高比较适合跟她站在一起==

什么嘛,好歹我也高过你咧~

那个ziyi很搞笑

我们唱完3种语言的生日歌

他突然间讲

“惨咯,我不会唱印度的。。"

给他炸到下



之后就拍照咯

那个sulee一直讲拍到她好像猪

所以跟她拍了很多次才拍到她满意

那个ziyi就一直叫我戴眼镜拍照

我说表

之后UNCLE派红鸡蛋

ziyi拿那个鸡蛋往头上敲下去

omg..我觉得很痛

之后sulee的弟弟几坏吖

趁ziyi不注意

拿鸡蛋去敲他的头

= =



那个zackie

讲鬼故事

真的超级

不恐怖的XD

他的鬼故事头头还ok

之后就很好笑

最后就很science

zackie,

你没有说鬼故事的天分啦~

^^



10多

我坐sulee的车回家

我很大牌hor??

去和回都要麻烦人家

回的时候我打电话跟爸爸讲我现在回家

sulee妈妈就讲“我们抓你去卖~"

我就讲不值钱

sulee爸爸就讲

"你的电话很值钱,你不值钱罢了。。"

pekcek 一下



希望sulee喜欢我的礼物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