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KFC庆祝jing的生日
其实她生日早就过了
可是却一直拖
拖到现在才庆祝等
哈哈·


跟shirley约好7点在美丽新世界集合
她敢敢给我迟到zzz
还好静敏一家刚好去wesley吃晚餐
不然我一个人在那边傻等
之后我们3个就进去买礼物咯
不是买给jing的而是另两个傻佬的XD


选了差不多45分钟才选好
我承认啦
我们真的很摸^^
我们是他们的最后一个顾客
之后就走路去KFC
迟到了30分钟
不过
我们去到刚刚好可以吃


那个cheesy wedges差不多是我吃完的
瓦咔咔
没办法
我太爱了~
jing的碗吖
吃完东西之后还是满满的
lol



今天王事没有来(王丽彦事)
我们的常年大会开不成了zzz
在这里宣布一下我们职位

主 :赵芷君
席 :李芊妤
秘 :我~
书 :何莉桦
财 :王诗怡
政 :杨蕙菱
理 :林芷欣
事 :王丽彦



哈哈~
KFC这一次是我们成立以来第2次的聚会~
希望会下一次的聚会赶快到



蛮多熟人来KFC吃晚餐的
先是遇到lee yong heang那gang
之后遇到joshua跟他的家人
哈哈~
看到joshua的时候我还以为认错人timXD



吃完东西才9点酱
就开始拍照啦
拍大合照的时候
没有办法
就去麻烦yong heang仔咯
哈哈
原本想拍第2张的
他闪了tim
还想找你拍照的lie~~~
haiz




10点就各自回家
常年大会解散啦
我竟然是最后一个回的
==''
还以为会是莉桦咧~~~
LOL



飞一young的秘密生活营的照片我upload料
有时间去看看咯~XD
照片迟点才up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