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更新料
有没有发现我更换料模式咧
因为不想跟别人一样不是写在中间
就是写一行,空一行
所以咯
^^



要加多一件hepi的事
就是我换电话料
虽然不是什么很新很新的
不过有的换就很不错料~
k770i
chocolate色的
很美一下
3.2megapixel
拍照很清一下
不过
henry那架w9不懂什么更清
8.多megapixel
不过他不喜欢~XD



刚才看料宫心计
那个丽妃真的很衰
很讨厌她
刘3好终于逃出去
可是还是回来==
很刺激一下
我觉得比富贵门好看
bt
那个henry讲富贵门比较好看哇
不懂是不是故意跟我唱反调
是拉
你的meganfox最美呐



还有那个anne吖
酱久才更新
zok死吖??
还只更新1篇罢料哇
真是
不过hor
我对你的新发型很好奇的说
不懂变怎样料~




最近很迷那个fishville
哈哈
要一直喂它吃东西
不然它会死掉
浪费钱咯~XD
原本没有兴趣玩的
之后shiyi有玩
就去玩下咯
很好玩一下
那个懒惰anne
我很想invite你玩的
不过怕你没有去喂
鱼全部死掉
那时就o li gat dai咯~



没有什么东西好讲
迟点才上来更新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