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更新料
呵呵
懒惰病又发作
久久才来更新以下



最近一直在追书
姐带回了很多书给我看
拜托了,双子星
超完美台风男友
77追击怪盗恋人
粉红色见面式

全部都是爱情小说
很好看耶
而且封面美到不懂像什么~



再加上自己买的花之国
分上下两册
弄到我一直在看书
^^
真的很好看~
:)



当然还有追戏拉
我最利害的东西
就是追戏料啦~


终极3国开始有一点闷
不过还是很好看
下一站幸福就真的超好看的
富贵门也越来越好看
我之前还讲很不好看XD
原谅我~



momo love也不错啦~
不过没有很好看咯
我觉得海派甜心比较好看
超好笑地
达浪终于变回薛海料
呵呵^^



前天去拔了一个牙齿
对啦
拔的时候真的不痛
可是麻醉药效过了之后
痛到爆~
还流超多血的
流料差不多1个小时多才停血
没有办法啦
被拔掉的是恒牙耶
好好的牙齿吖~


明天还要去拔另外一个
天~
祝我好运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