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更新料
^^
今天闲闲没有事做
就去试看country story进到毛

今天很不错喔
一下就进到料
erm~~~~~
mood很好
就玩玩咯


之后进pet society
fuiyo~~~~
可以煮菜料涡
哈哈^^
很不错一下吖
不过咧
我比较希望pet society的管理员hor
可以upgrade多一些game咯
不要只是跑步
很闲的咧~~~
erm
我建议可以有游泳比赛吖
或者是选美
我的pet一定会赢的XD



最近很癫soletower
还有fish ville
主要是因为很容易升关
瓦咔咔^^
那个soletower
真是很容易玩的说
^^



之后4点多
henry来我家看终极3国
我只陪他看一下
因为我看过料~~~
就自己看富贵门咯
很刺激吖
原来一心是卧底来的
还以为她酱衰
最后一定是一元赢的啦~~~~



5.30酱紫婆婆叫我去吃米粉
大姑煮的
超多香菇还有鸡蛋
regina & hayden在那边看终极三国
那个dvd真的是很cheap plag的咯
看不到10分钟就jam着
然后又重新开始
omg
难怪henry要来我家看啦~~~~
regina & hayden还看到津津有味哇
是我宁愿不要看



hayden send料很多终极三国的片段去我的电话
瓦咔咔~~~
连变很大那part都有哦
不过
6分钟做用料我28mb的位
还好没有hang机
最开心就是
我从hayden电话拿到泡泡龙的game
以前买的时候买到翻版的
T.T
现在这个是正版的料
开心到~~~^^


很讨厌那个regina的喔
讲我的终极一家很闷
不好看哇~~~~
我觉得比终极三国好看咯
哎呀
都好看啦~~~~
以后不要借你dvd料
blek~XD



nicole
谢谢吖~~~~
临走前还有来留言给我
感动ing^^
祝你一路顺风
听讲你去的时候是冬天喔
下雪~~~我很羡慕咧
^^
不要忘记我的手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