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这几天都陆续有人po一些关于
Alviss Kong的东西
video 组群 pages
我 没有资格批评什么
但我觉得
不过是男生 又或是女生
都一样受到伤害
男生
因为这件事情 而失去了性命
家人们的眼泪
家人们的痛心
都没有办法唤回他
失去了 就是失去了
女生
也不会好过
内心的谴责 煎熬
永远都不会好
内疚 罪恶
甚至被责怪也说不定


我能够说的 只有
珍惜生命 珍惜眼前人
Alviss Kong 一路好走

`
`
`
`
`
`
`

因为假期的关系
我又爱上了FB APPLICATION
原本是 millionaire city
不过
昨天开始
CityVille变成了我的新宠
=)
爱~~~~~
不停介绍给朋友们
姐姐也因为我的关系
爱上这个application
两个日夜不停的玩
上瘾了啦
xD






下午的时候受到hazel的信息
真的炸到咯
神又是你 鬼又是你
因为你的关系
时间一改再改
so
please dont blame anyone
没有人来 那是预料中的事
那个时间 ><
每次都说要体谅 要包容
可你什么时候体谅过我们 包容过我们
camp的时候
我朋友生病
那是因为他太过尽责
原本不该是她负责的 一句怨言也没有就答应
而你呢
不分青红皂白就随便给他安个罪名
如果不是他
我不敢想象我们的感恩夜会变怎样
新的时间
我想 交由你来定会最好
但请你
在订时间之前
想一想我们






我看到你的newest article了
虽然不是什么很开心的po
不过
我有那种感觉
以前那个你 回来了
以前大家喜欢 那个开朗乐观的你
回来了
你开心
我也开心
所以 你应该知道你的感染力有多么的强
Please
SMILE =))))
爱你丫 朋友







我终于终于终于
决定把你从我心里 搬走
把你从最重要的位子 搬了出来
我决定
把那个位子空出来
我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没有办法 再让你一直赖在那里
我期待
新的住户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