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正题之前先要埋怨一下
看报纸的时候
看到一则关于小小彬的新闻
是说某人在fb create一个group
“我讨厌小小彬”
没有想到这么可爱的小朋友
也会被讨厌
所有的照片还被画上一个
类似禁止的符号
你们难道不会觉得
这样做
对一个只有5岁的小朋友来说
是很残忍的一件事吗?
我真不知道
一个才5岁的小朋友
要怎样去接受这样的批评
就算是现在已经15岁的我
相信也很难接受
小小彬
加油~~~~







最近天气真的是热到beh tahan吖
回复像新年之前那种天气了
就算坐在风扇下面也同样很热
天啊
我会不会因为这样就融化啊???
我不要吖



不过
仍然有值得高兴的事
我亲爱的弟弟,
你做到了~~
恭喜你吖^^
虽然不能天天见面
但是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加油




sejarah folio
超难搞的
之前element 1还不错
element 2弄到我差不多要晕过去了
zzz
一大堆东西要写
还要避免跟朋友的一样
真的很不适应中三的生活的说
还有geo 的 kerja kursus
更加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老师上个星期开始已经没有来上课了
之后会连续2个月没有来
主吖
请你保佑我~~~




我的baobeii
wasabi杰莹
还有傻婆2号
欣儿
傻婆一号很想你吖~~~
还有傻婆二号
你知不知道傻婆1号很想念你们?
什么时候能再聚聚呢?
信息和通电话时不够的
我很想见你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