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7_conew1.jpg

H1N1又回来了~~~~

还没有买口罩的我

只好先用手来充当口罩咯XD

 

ll.gif

我的房间不懂做么有一股很怪的味道

原本以为是床单或者窗帘的问题

可是换了新的还是一样:(

爸爸说应该是屋顶上面有东西

唯有等下与冲走zzz

除了睡觉之外

我都尽量避免进去XP

可怜我的小熊公仔

要在里面受苦


ll.gif

DSC01048_conew1.jpg

 很勤劳吧~XD

刚才都一直在读书

读sejarah~~~

老师说P2考到第5课

我很怕我读不完

就先开始读咯

不过

读来都是白费的

我那烂到不能再烂的记性

铁定今天读,明天忘:)

更不用说是考试那天

一定忘光光XD

 

ll.gif

DSC01054_conew1.jpg

之前跟ling一起买的一个锁匙扣

应该是去年的事啦~~

心形那边那个洞原本有

蓝色的东西

很美的

不懂怎样给我弄不见料:(

ling的还好好的

羡慕ing吖~~~

ling,

不如我们交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