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生病的关系
又再一次ponteng~~~~
xD
诗怡啊
我没有拿到huraian pendapat咧~~~~
T.T

ll.gif

 DSC01100_conew1.jpg

不是我拍照技术不好

是灯光差的关系:)

去regina家拿功课的时候跟她拍的

他还要骗我没有功课zzz

死香蕉~~~~

 

ll.gif

DSC01096_conew1.jpg

她超爱这个的

她超恐怖的

被蚊子咬的时候搽很够力多

他说很enjoy那种辣辣feel

zzz

给他炸到没有声出tim

还有我可怜的弟弟

那些sms我有份想的

sorry~~~xD

ll.gif

DSC01093_conew1.jpg

最近超爱的一部戏

SUPERNATURAL

我的dean~~~超帅~

真的觉得外国的戏比较好看xD

这就是所谓的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