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自己的坚持
我当然也有
不要看我平时很玩得开的样子
我也有底线的
只要不越过我的底线
就什么都ok:)
可是
如果你踩过我的底线
管你是谁都没有脸给




erm
不过
到现在为止只有一个人踩过我的底线
就是
善良geh外表
感觉越来越多人知道
善良的外表是谁料~~~
那些一直问我可是我没有说的人
不是我不想跟你们讲
讲出来也要你们信才可以的吖
就是知道你们不会相信才不要讲
:)




刚才跟leen chat了一下
聊了很多
我感觉到你被欺负了
也知道你不会傻傻被欺负
哈哈
已经还手了不是吗?
我没有想过她是这种人
还有他也一样
对不起啦
我真的忘记谁跟我说他是这样的人了
xD
我出名是没有记性的
所以说啦
外表真的是拿来骗人的~~~




很担心我的lisan吖~~~
不懂怎样死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