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听听听听说
2011年开始回废除PMR
我的天
不公平!!!!!!
怎么不说2010年废除
这样我就不用K书
不用有熊猫眼了
unfair!!!
如果真的废除一定被regina幸灾乐祸
如果废除的话我心里一定很不平衡
><''
算了
还是专心应付眼前的考试
别的 就交给政府想呗





这次的考试时间表安排得真不好
SC 跟 SJ一起考
两科都要记 都要背
反而数学跟KH就给3天时间准备
OMG!!
什么烂安排
我不要啦~~~~
不过 有什么办法咧




BIGBANG - 声をきかせて
爱上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G Dragon只是RAP20多秒而已
多数都是其他三个在唱
不要啦
我喜欢G DRAGON的说
顺道一提
我亲爱的堂哥会在毕业典礼扮G Dragon~~~~
很期待xD
还有thung 的 jay
jia 的 rainie
很期待




thung
jia
amy ooi
谢谢你们的零食
我的能量来源



傍晚收到某人的信息
我吓了一跳
不是说不反对吗
怎么转过头就变成这样
换成是我 早就吓到不知所措了
敏 不要想这么多
专心考试 okay??
加油
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跌破眼镜



countdown 3 days
CELINA ADD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