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锵锵锵锵
我不怎么喜欢的九月终于过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蛮期待的十月
=)
首先首先 我想先祝今天的寿星女 -- ChiV同学
Happy Birthday !!!=)
心想事成
SPM很多粒A吖
=)))


九月 我会说那是一个多事的月份
这一个月里 我看清了很多东西
会学了很多东西
知道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当然 不开心的也很多 =(
不过 值得我开心与珍惜的也变多了
很多矛盾 很多争执 很多不满都发生在这个月
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当然 也有很开心 很愉快的事情
唯一不变的 是这一个月下来
我对各个科目的了解仍然停留在原点
不 应该是说我完全没有学会新的东西 ><''
我该怎么应付接下来的考试 ?
我只能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 =P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跟我的九月说声 Byebye =)




九月的最后一天 那是我过得还蛮不错的一天
哪一天早上 我旷课了 =(
不是我懒惰 而是我真的不舒服
如果你有看我上一篇更新 你就会知道
那三个好朋友一起来找我 =(
不过 值得庆幸的是 他们只来了一个早上便离开了
我skip掉了Puan Liew的科 我到现在都还有深深的罪恶感
不过 接下来还有让我更烦恼的事情 ><''
不开心的 轻轻带过就好
天知地知我知 那就够了 =)
我只能说 把煎熬这首歌放成我的ringtone 好像真的不是很好的选择
一换了之后 我每接一通电话都很煎熬


那一天晚上是我们佛青之友一年一度的迎新会
我是团康的一分子
我要很感谢很感谢很感谢我们的林小姐
因为她将所有的游戏都想好 手语也settle好了
我有一万个感谢 不知从何说起 =)
晚上出席的人数是真的很少 比我预计的少了很多
不过 幸好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只主持了一个节目 -- Money Money
其它的时候都是林小姐在主持
感谢你 担起了这一次活动主持人的责任
所以说 我真的有太多的感谢 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P


我们这一次团康的新配搭
除了我和忆懃是就搭档之外 其他的都是第一次合作 =)
诗怡 欣儿
我们四个女生 = 一个团康 =)
是很成功的一个组合
我仍然记得我们 少了欣儿 但多了阿松哥一起玩的
大风吹 =)
四个人 明明很多椅子 根本不需要争
但是还是玩的很开心 还是玩得很兴奋
我喜欢那一段属于我们四个人的时间
因为 有特别的表演 xD


虽然有一些让我有一点不爽的事情发生
但是这一次的迎新会 还是一个很成功的迎新会




接下来就赶去了Hazel家
原来我是神秘嘉宾 哇金马jiak载 ( 福建话 )
我最最最喜欢吃steamboat了 =)
感谢俊筠 & 吖彤 山长水远跑来载我们过去
还有要谢谢俊筠听我发牢骚
我一上她的motor就噼里啪啦把所有的不满统统说了出来
我讲完之后 她问我 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 原来她是在给我机会发泄 =P
难怪她会骑motor骑到这么慢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之后去到Hazel家 他们问起我的时候
我心情已经平复很多 所以就没有像之前那样噼里啪啦说完出来
我只是说了一句 呜呜 我被欺负 XD
我记得有一个傻婆跟我说 快点讲 我要听故事
还有一个傻婆跟我讲 谁欺负你 明天我去找他
还有一个傻婆跟我说 我帮你打他
所以我说 你们毕业之后 谁会这样跟我说话 ?


293470_10150362657228265_635018264_8108351_1655125877_n.jpg  



回到家 我跟两个傻婆信息聊了一下下
傻婆大姐说的对
办一个活动 一定会发生两种状况
一就是互相不爽 二就是彼此感情越来越好
我说 我两种都经历了 xD
我想说 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
因为 我没有告诉你是谁 但你却知道是她 =P
我会撑住的 不会被多事的打败 我哪里是这么容易被打败的人xD
八婆大姐说的对 身边还有不同的朋友
你说的啊 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看下背后
看看你有没有在我的背后支持我 xD
有梦想 有动力 祝福你 可以情侣档工作 =)




我很开心的结束了我的九月 =)



十月的第一天 我跟着Regina他们一家人去了九王爷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吃斋菜 聊聊天 走走下
他们说 我应该要付他们旅游费
因为 他们带我来九王爷这里
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是第一次来 xDDD
那个晚上 也是一个很愉快的晚上
我说 我喜欢有你们这三个堂哥弟妹
有人陪我一起闹 有人陪我一起疯
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不顾形象
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大谈特谈 说什么都不必顾虑
我想 这就是所谓的亲戚吧 =)

Photo0132.jpg  


我的十月 全新的一个月
我希望 有所改变
不再懒惰 不再任性
专心温习 把试考好
最希望的是 这个十月可以过得慢一些
这样 考试就会来得比较慢 毕业典礼也会来的比较慢
这样 我痛苦的日子也会来的比较慢
这样 你们离开的日子也会来的比较慢
十月 我重新出发
忘掉所有该忘的事情 忘掉所有改忘的人
我说 我是真的已经把心里的位置空了出来
我等待某个人再住进来 当然 要是对的人 =)
我想说 该放弃的就应该放弃 不该留恋的就不要留恋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过得很好

Hello, My Octob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