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JieYing去KL
搭lin siong的巴士
她在文打上车
我只好一个人坐巴士去文打
遇到jinyi
她去raub的
跟我上同一辆巴士
我问那个司机
有没有停文打
他用方言回答我
我根本听不懂><''
之后我问他我的朋友买立卑的票
不过在文打上车可不可以
他还是用方言回答我
我 还是听不懂zZz

 

DSC00968.JPG


上巴士就跟jieying信息
他一个人在巴士站跟马来人一起等车
全部抽烟kaki来的
他要在那边忍受半个小时的烟味
pityful jieying
我问jieying
如果没有停文打怎样
她讲:哈哈 没关系 你自己去玩得开心点
><''
我无言
过后她send一个信息给我
安啦 会来的 你一直相信就好
当然
最后当然有停
=)



我跟jieying先去times square
他的samsung电话开不到机
因为他忘记了密码锁
zZz
我们去到times square
那个人竟然跟我们说不能在这里做
他教我们去另一个地方弄
札到咯
早知不来了
算啦 反正都来了 就在这里看戏咯
我们想了很久 原本想看童眼
不过只有3D的票了
听人家说童眼看3D很够力恐怖
我们两个胆小的 最后选看3D cartoon
sammy's adventure
三点四十分的票
帮我姐买了一张
那个卖票的姐姐超搞笑的
她问我们是不是要买couple sit
无言~~~~


DSC00974.JPG

过后我们去gasoline吃东西
JieYing叫spagetti & 冰沙

 

DSC00976.JPGDSC00971.JPG

我叫饭跟ice lemon tea

DSC00975.JPGDSC00972.JPGDSC00969.JPG
我原本以为会很酸
还好不会
还天天的
JieYing的就很重奶油味
paiseh啦
我们都不吃奶油的
JieYing吃到要吐了
xD
过后又一个男生拿电话过来要号码
给了他一个016的号码
wakaka~~~~
真的啦
真的有这个号码的
对不对吖 JieYing




过后就去逛逛
JieYing真个就是乱卖
我们先去金贤重代言的店买了一些东西
之后再去rain代言的店
JieYing买了一支bbcream
我空手出来
哈哈 没关系 都做到JieYing的生意了
赚了他的钱咯
瓦卡卡
我去找regina要的东西
找来找去
只有跑车ZzZ




过后就去跟姐会合
他那饿鬼样
我们去吃bar bq plaza
我喜欢吃猪肉
不喜欢吃那个面
我接受不到
过后就去弄电话
那个人原本说要RM30
okay 还不错
过后说要RM100
有没有搞错
坐地起价
他说因为是外国机 所以比较贵
最后 不懂什么原因
老板自己说rm30
哈哈 杀你啦


DSC00978.JPG

DSC00979.JPG

 

过后就去看戏
我带了3D眼睛
变六眼了
xD
这部历经1小时15分钟的cartoon
我给9/10分
海龟全部都好可爱
sammy shally ray
从这部电影
我看到人类残忍的行为
污染 抓鱼
当然 也有看到人类善良的一面
尽心尽力照顾海底生物
sammy & ray之间的友谊
sammy & shally之间的爱情
让我感动
我学会 永不放弃

sammy 


i love this movie c:



出了戏院后就去吃东西
台湾小吃
^^
我的最爱
过后再继续买买买
过后就回家
去的时候没有吐
回就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