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过后颓废的生活
看戏 打球 吃饭 冲凉 睡觉
我还是比较喜欢考试前的生活
至少有目标
有冲劲
有事情做
现在
不是玩 就是睡
真的很闷
我决定
疯狂参加生活营
疯狂参加旅行团
xD





学校的kelantan cameron trip
我决定
不参加
xD
理由很简单
两个地方都不是我想去的
下个星期二跟wasabi去KL啦
一个两个统统叫我帮忙买东西
没办法
大家都考试
就我没有
=)
没关系
大放假我们一起去
不要忘记答应过我什么




某件事情
困扰我很久
终于解决了
是什么事情
应该只有彤 嘉 静敏知道

不是什么好事
早就预料好的结果
但接受的时候好事很难过
我只能说
你们让我很失望
我敢说
我没有什么东西是忽略掉你的
可最后
得到的 是什么





等会要弄V
要跟ros好好商量上次我们计划的那件事情
xD
我相信
我们一定能够办到
^^
我想看到她开心的样子
还要计划我们的云顶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