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乒乓打到癫去
疯狂爱上乒乓
没有记错第一次接触乒乓应该是五年级
那时的课外活动有准备这项运动
老师只教我们怎样抓拍
其他的就由我们自由发挥
五年级那时就只有
我 桦 芊
每次都是我们三个
霸着那张桌子
可以说是唯一的一张
xD



中二再一次玩乒乓
开始疯狂爱上乒乓
不要问我原因
我自己也不懂
=)
就只是爱 疯狂爱上
比赛前有练习
被老师批评得一文不值
zZz
对啦 一看就知道我没有受过训练
给两个马来老师教过一下
进步? 可以说是没有




中三要应付PMR
读书 考试 考试 读书
根本没有时间打乒乓
完全生锈
pmr过后整天都在打
开始疯狂爱上
不只有我
很多朋友都爱上乒乓
anne就是其中一个
可是他很惨的
每次要玩的时候一定轮不到他
等轮到他
他又不懂走去那里
><''
中二的说我一直弄不见朋友
好啦 我承认
他们说的真的没有错
原本走在一起 转过头就不见踪影




今天是我打倒最爽的一天
我觉得我学到很多
那个转转转的球我真的很想学
bt 学不会
==''
那个一直说自己是新手的却一下子就学会了
有天分就是这样
jine还有jingwen答应等他们考完试后跟我打
不要忘记吖
忘记的是小狗
=)
我最想跟jingwen单打
很开心 很爽





明天我要从早打到下午
约好朋友去学校打
天 千万不要下雨的说
保佑保佑
xD



我爱乒乓 乒乓也爱我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