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去了学校
听关于明年选课的讲座会
我们学校的老师是主讲人
前半部蛮无聊的
老师跟我们讲解进et & es班必须拿的科目
还有basic的那6科
我一直在那边怂恿芊拿完pure sc
几坏啊xD
我们一直讨论要不要拿华语
ICT 跟 华语
我一定选华语
对ICT一点兴趣都没有
xD




之后就做心理测验
看看自己适合做什么职业
适合拿什么科
等结果的时候有一点担心
我怕等下结果是要拿acc
我看到数字就头痛
要我拿Acc不如叫我去学seni
还好之后结果出来是医生
拿pure sc咯
芊就好咯
她想做配药师真的中
我的结果却是精神科医生
君就讲那些做精神科医生的通常最后自己发神经
><''
哈哈
君自己就乱咯 结果是accountant哇
自己慢慢烦恼啦你
xD




桦的结果是艺术型的
哈哈
人很复杂 不喜欢跟规矩
诗怡的结果跟我一样
investigate
不过他的是经融学家跟审美学
我觉得很对咯
他很会判断这个东西是美还是不美
菱就是社会型
很多moral values都在他那类型
我觉得蛮对的
他很肯帮忙做事情
静敏吖
一个字 乱
瓦咔咔~~~
心里想东想西 这个又要 那个又要



我跟芊的结果
头3个最高分的都一样
而且数目差很少
不懂是不是坐在讨论的关系咧
xD
我们一起拿华语好不好?
瓦咔咔



顺道一提
我亲爱的regina部落搬家噜
angelregina.pixnet.net/blog
感谢我啦 我帮你搬家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