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30去佛教会练手语
先练太阳雨
我觉得当早操很适合咯
=)
真的很佩服我们
应该说是惊讶
不消45分钟就gao dim 了独领风骚
太强了啦~~~~~
这首歌很high
我觉得很能带动气氛
第一天除了营歌之外 这是是必跳的
xD




过后跳辅导员跳手语
十指紧扣那part我真的beh tahan
笑到停不了
kuan他们都习惯了
我每次练手语都笑到non stop的
我蛮喜欢我们会再见
手语蛮不错 歌又很好听
不过 我们自己跳时不错啦
怕等下那些不简单的小孩子不喜欢罢了
他们不喜欢我们团康就habis
><''




练练下就3点了
我跟诗怡在佛教会等优贤他们
一起给su lee一个bufday surprise
anne & jingmin不能来
可惜
原本说要去su lee家庆祝的
后来因为她家人都在家的关系
怕尴尬嘛 就临时临及换去我家
对了
Joshua
i'm sorry to hear that
hope your dad will get well soon




蛋糕超便宜的
外形也超美
味道还不赖
优贤的功劳
瓦咔咔~~~~
一面吃 一面聊
一面玩poker
ziyi 厉害咯
开着牌玩 都赢我们
><''
只能说我们太差
我赢4round
ziyi赢3round
yuehian赢3round
寿星女反而没有赢
没有办法 他不会玩
一直shiyi前shiyi后
笑死我们=)
我喜欢我们聚在一起



6点左右就散了
各自回家
我就上网
重新爱上poker
不过 还是很怕被hack
上次就是因为玩poker被hack
幸好有雪晶 不然就完了
^^



Happy Birthday To My SuLee Babe =)
Stay Cute and Pretty Yar
Hope You Get 8As in PMR~~~
Friendship 4ever y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