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都在忙生活营的事
手语
原本已经gao dim了
却突然接到欢喜的电话
手语歌曲必须是佛曲
整个晴天霹雳
幸好欢喜说之前的统统保留
只需加多几首佛曲就okay
不幸中的大幸 =)
妈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让我们很顺利就选到佛曲
点灯的孩子
旋律舒服 歌词简单
我爱 xD



游戏
跟俊筠 洁怡擦出很棒的火花
我对我们的游戏很有信心
超爱海绵宝宝的啦~~~~
至于破冰games
初步构思已经有了
至于如何将所有营员工委融入游戏
一点想法都没有
很困难 =(
还有我最爱的 攻占游戏
很棒的游戏
很棒的想法
很棒的改变
我爱xD




道具
完全没有开始做><''
惭愧
没有办法
需要到的材料还没有拿到手
只好等
很担心没有办法完成
我怕



名卡
完成的7788
就差还没粘去硬纸皮
还有还没上色
负责写字的是君
剪贴的是芊
上色的是我
哈哈
我超爱涂颜色的
=)
我相信明天就能完成剩下的名卡
配色和分组员那里浪费了太多时间
犹豫不决的下场
不然早就完成




这几天从早上一直到晚上
在家的时间不超过4小时
佛教会变成我第2个家
虽然很忙 但我很enjoy
总比窝在家什么都没得做来的强
Busy buy enjoy =)
期待生活营的到来
倒数 8天



生活营的筹委们 加油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