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说是假期
但却仍然回到学校
打乒乓 打羽球 打篮球
还没放假前就不喜欢去学校 喜欢留在家
放假后却喜欢到学校 不喜欢留在家

人吖
真是矛盾吖
乒乓
仍然是我最爱的运动
羽球
还不赖
篮球
err..只能说没有天分
=(
人家轻轻丢就进篮
我?用完全身的力去丢
只碰到网
==''
算了吧




昨天跟kuan弄佛青的东西
不懂为什么突然讨论到读书 还有运动
神很不公平的啦
通常那种读书不怎么好的
运动一定很好
运动不怎么好的
读书一定很好

可在我们认识的人当中
有一个
运动好 读书佳
样子还ok
不公平啦
还有更不公平的事

读书普通 运动普通
oh my gosh!!!!
see
神 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





昨天突然爆出一个很不错的句子
我觉得自己画到不美 是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你觉得你自己画到不美 只因为你没有自信

a kuan给我炸到没有声出
跟kuan从8点弄到11点半
够力久的
tat means 我从 3点一直弄佛青的东西弄到11点半
bt
名卡没做完 baby & angel没settle
够力失败
=(




感谢bear gorgor
太好人了
帮我找独领风骚的MV
然后dl
再convert
在send给我
却没有嫌麻烦
感谢上帝 让我遇到好人
=)
不然独领风骚不懂从哪里死出来
问了这么多个人
他是第一个愿意去帮我找 帮我dl的
thanks very much
不过 很抱歉啦
那个camp 你超龄了




倒数5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