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朋友叫我Celina
不喜欢朋友叫我黄馨乐


我喜欢从早到晚不停追戏
不喜欢看戏时被打扰


我喜欢跟几个朋友喝茶
不喜欢一大群朋友喝茶


我喜欢在晚上信息
不喜欢早上信息


我喜欢打乒乓
不喜欢打篮球



我喜欢看韩国连续剧
不喜欢看日本连续剧



我喜欢玩on9 games
不喜欢玩psp



我喜欢用msn聊天
不喜欢用fb chat聊天



我喜欢跟别人信息
不喜欢别人信息问我在做什么



我喜欢忙碌
不喜欢空闲



我喜欢涂颜色
不喜欢画画



我喜欢吃米粉
不喜欢吃面



我喜欢白色
不喜欢黄色



我喜欢白开水
不喜欢汽水



我喜欢张韶涵
不喜欢蔡依林
(jolin's fans, paiseh larh~~)



我喜欢穿短裤
不喜欢穿长裤



我喜欢上FB
不喜欢上FS



我喜欢银色的电话
不喜欢黑色的电话




我喜欢戴手链
不喜欢戴项链



我喜欢夜睡
不喜欢早起



我喜欢人家骂我笨蛋
不喜欢人家骂我傻瓜



我喜欢你view我的blog
不喜欢你不留comment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