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蛮久没有上来更新嘞
回到lipis反而更加懒
><
算啦
改不了
就这样懒下去吧
=)
这篇po
应该会蛮长の

`
`
`
`
`
`
`
`
`
21/12/10

回到lipis当天就跟朋友出去喝茶
彤 嘉 静文 anne kuan 菱 静敏
少了hazel
没办法
人家好命 去日本旅游了
羡慕ing
等他回来我又不在了
无缘吖
谢谢吖彤
下雨都肯来载我 =)
他整身湿到不懂像什么
不过 他很坏的
还要嫌弃kuan的裤子
><



再一次聚在好朋友
或许是因为座位的关系
跟anne 静文 彤 没什么聊到
都是跟嘉 ling聊
kuan就一直在玩game
要uplevel
玩到没有电 厉害 ><
吃吃吃 喝喝喝 聊聊聊
这样就10点了
孝顺的我 就叫静文送我回家
其他的 就继续去longgai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几个朋友出来
喝茶聊天
我却很喜欢 很享受这种感觉
我喜欢跟你们泡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聊是非 一起high
=)
i enjoy very much


`
`
`
`
`
`
`

22/12/10

冬至
算是我蛮喜欢的节日
因为有我最爱的汤圆
冬至 同时也是外婆去世的日子
所以
我的冬至
特别不同
不过 今年没有回johor过冬至
反而是跟妈妈姐姐到Raub去走走
买明年开学要用的校鞋校服
还有簿子
Tunas那边不懂zomok
簿子80pages的 10本才2.99
oh my gosh ><
我当然是买买买
同发要3.99 lerh
xD




回到家就开始转发冬至信息
乱发乱发
好像不用钱那样
><
不过
蛮迟才收到回复的
迟总比没有来得强


冬至
有我最爱的汤圆
=)
不过
我只爱吃 不爱做
哈哈

`
`
`
`
`
`
`
`


23/12/10


每个中三学生的大日子
我早上九点九个子去学校
却看见朋友们都围在办公室外面
迫不及待想要拿成绩
很开心咯
full A
=)
一直接到朋友和老师的信息还有电话
我当然是先作弄他们一番
刘老师的反应就好笑
我一直说我数学没有拿到A
他就一直说他要进医院了
><
静文跟嘉就被我骗
哈哈
paiseh啦 我玩一下啦
xD



拿了成绩本来就想开溜 喝茶去
校长老师却一直说要拍照
sienz啦 ><
等等等
等了很久终于凑齐人数
拍照
之后就跟ling shiyi jingmin joshua syimir走路去喝茶
yiheng过后来join我们
大家都很开心 成绩都很不错
为shiyi感到很可惜
就差一科
臭国语 ><



yam一下就回家了
去找了婆婆
谢谢婆婆的$$
=)
还有regina
不要担心拉
你也可以拿8个A的
加油
我support你



三点就跟jingmin去唱k
我们最爱的消遣活动
有事无事都去唱 xD
同样是
我 菱 shiyi 芊 君
新加入的有jingmin anne
缺少了laihua
=(
整个气氛是high到不行
jingmin带动的枕头大战
让整个气氛更加high
很幼稚hor?xD
没错 我们就是这么幼稚
点点点点点
拼命点歌
个唱方面我最爱保护色
合唱方面
跟菱合唱的当你是我的最爱
=)





连续4个小时唱个不停
但点的歌却还是唱不完
><
最后以灰色河堤做ending
shiyi ling jingmin
继续下一摊
到pakboh吃晚餐
其他的就各自回家
因为一些事情
我搭芊的车回家
其实 真的很不顺路
谢谢芊的爸爸妈妈不嫌麻烦在我回家
感动吖~~~~~xD



obviously
i enjoy very much =)
k-zone
we will come back soon
for sure xD
朋友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
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

`
`
`
`
`
`
`
`
`


24/12/10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hohohoho
happy x'mas eve yar friends
=)



圣诞前夕
原本想跟朋友countdown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
><
没办法
就在fb一起倒数吧
=)
off9的就信息咯
虽然不能见面
但在这个先进的时代
这已经不是问题
><
stop stop stop!!
好像在写作文




i want chocolate as my x'mas present
xD
jiayoon jianwei
dont forget my chocolate =)





期待明天的圣诞
期待我的melaka tri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