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2天就23号了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把握
说真的
我没有 ><
不过 现在担心也没有用了
成绩 已经是定局了
希望shiyi订的房间不会浪费掉
=)
这些
跟我今天的题目没有关系啦
纯粹想要说一下我的心情
xD

`
`
`
`
`
`
`
`
`




每个人关心朋友的方式都不同
有些人
会说很多很多话
会问很多很多问题
请不要嫌他们烦
就算你真的很不开心
也请不要对着摆一张臭脸
没有人会希望让你觉得自己很烦
没有人会希望让你觉得他自己很讨厌
可为了知道你在烦些什么
他们不介意让你觉得他们很烦
不介意让你讨厌他们
他们介意的 是你的不开心




有些人
会想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会想办法都你开心
这 就是他关心你的方式
或许有的人会认为
他之所以这么关心你
是因为想要知道更多
但也许
他只是很单纯的想要关心你
想要帮你解决问题
他们之所以关心你
不是因为想要知道什么 想要利用什么
而是想要让你恢复以往的笑容




有些人
在你不开心
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
什么都不会说
只会静静陪在你身边
在你哭的时候 递上一张纸巾
在你诉苦的时候 静静的听你说
这 就是他关心你的发式
他的沉默
让你觉得安心
他的沉默
让你一次过把所有不开心的说出来
他的沉默
让你一吐所有不快
重新展现笑容



很幸运
这三种人 我遇上了
静敏是第一种
蕙菱是第二种
诗怡是最后一种
我喜欢你们的关心
我喜欢你们的体贴
=)




请不要嫌弃别人对你的关心
请不要无视别人对你的关心


请真心接受别人对你的关心
请真心感谢别人对你的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