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号了
2010年的最后一天
回顾这12个月
我 过得很充实
我 过得很开心
庆生会
中秋缘游会
跟朋友一起庆祝的中秋
生活营
旅行
最重要的是
我在今年考了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政府考试 PMR
PMR RESULT
是我今年最好的礼物
=)




这一年来
我学会很多
感触很多
跟朋友之间的感情
也因为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
更加坚固
谢谢 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谢 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
谢谢 你们在我遇到难题时帮我解决
我珍惜我们在一起唱K的时光
我珍惜我们一起聊是非的时间
我珍惜我们一起喝茶的时候
我珍惜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珍惜我们这一年来所有的快乐时光
诗怡 静敏 蕙菱 莉桦 芊妤 芷君
我珍惜你们
I HEART YOU
=)




这一年下来
我学会了我之前从来不会的
珍惜
开始知道
身边所有人事物 都应该被珍惜
朋友的关心 家人的疼爱
都不是必然的
别人对你好
很自然的 你也要对别人好
若只是别人一味的付出
你却以为是理所当然的 顺理成章的接受
很快 身边的人会一个一个的离开
所以
我学会了 珍惜
还有就是
凡事不要看的太重
随缘就好 =)

8.jpg  

 

 

2011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心
家人健康快乐
还有就是
有好的成绩 =)
如果可以
让我成为billionaire也不赖 xD
还有
我希望007从我生活消失
我不要再在意他




黄馨乐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