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要为2011年的第一天写一个post
=)
1/1/11
4条一 很美的号码
昨天的countdown party我没有参加
留在家里跟家人看tv
最讨厌就是miss掉了萧敬腾那part ><
只听到他唱one night in beijing
他的唱功真的出神入化啦~~~~~
我新的偶像
不过 当然没有办法取代阿布
晚上12点被信息吵醒
lolx 21封unread msg
你们全部是不用睡觉的是没有
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我挨不到12点
11点多就开始祝福朋友了
很多都回我 不是还没有到咩 zZz
早一点祝福你会死哦 xD
哈哈
不管怎样
新年快乐 =)


`
`
`
`
`
`
`
`

后天就开学了
要开始收拾心情
可是今天还是睡到12点才起 ><
我真的很怕我睡不醒
所以 霸位这个酱重要的任务就交给shiyi啦
我相信你会霸到风水位
=)
加油




今天收到一个超级好的消息
英文是syima教 不是miss lee
oh yeah~~~~
虽然miss lee比较会教
不过 我才不要天天对着一个黑脸的老师
上课都上到不开心
华语是puan yeoh教
我很开心咯 因为他是我蛮喜欢的老师
至于级任 听说好像是我们中三的sj老师
酱紫就死咯 他有时候很好笑 凶的时候就很够力凶
><
忘记问addmath了tim
哈哈 我很关心addmath什么老师教咯
不过 现在找到补习还没有这么怕
=)


`
`
`
`
`
`
`
`


Inbox me any number between 1 and 10000 and I'll make my status your number and what I think about you. Fun thing is, only you and me know what your number is. I dare you to post this as your status. ♥



FB很多人都在玩这个游戏
我也加入 玩买一份
没有错的话
在我的friendlist里面
第一个玩的是雪晶
哈哈 很in啦很in啦
=)
我最lakse的就是mc那个
我竟然忘记我曾经跟他一起当过辅导员
天 我的记性 zZz
之后就很高调去承认那个是我
哈哈 太对不起他了

·
·
·
·
·
·
·
·


2011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这两句话 很老土没有错 =)
不过
却最能表达我想说的
朋友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