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就是了
7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上好像才过了不久
可的的确确是过了7个星期
只能说
时间不能人
一转眼就过去了 ><
多么希望明天开始 又有7个星期的假期
发梦啦~~~
xD
开学开心还是不开心?
不要问我
我自己也不懂 ><
能够见到朋友固然好
可是 要早起
而且不能像假期这样从早看戏看到晚
而且明年忙功课 忙补习
都不懂有没有时间看戏
=(



朋友说的好
我一定会抽出时间看戏的
xD






买了新鞋新袜子新校服
今天统统去找了出来
发现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还没有洗tie ><
天 我竟然忘记了tie这回事
幸好今天大太阳 没有下雨
还来得及
其实应该感谢妈妈
在假期开始之前就叫我把所有校服熨好
不然今天有得烦了
=)





静敏
给自己一点信心
每个人都是最好 最与众不同的
没有说谁比谁好 谁比谁厉害
每个人一定有属于自己的领域
一定会有比较强的部分 比较弱的部分
我就羡慕你打篮球打的这么好
又能参加赛跑
我就不能了 =(
而且 你常常带给我们欢笑
你是我身边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们都是最棒的 okay ?
xD






是时候放下了
这个问题已经缠绕你这么久 难道你不累吗
不要再去想了
不要在去理了
不是说不会让他再干扰你的生活
再影响你的心情吗
为什么还要去怀疑
还想要知道关于他的事情
够了
够久了 真的够久了
不能够再让他影响自己的情绪
听到了吗?
加油 ❤
2011年 忘掉他
你做得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