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chool life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星期
时间 真的不等人
我开始爱上这句话
时时刻刻警惕自己要珍惜时间
我要大大声宣布
我 黄馨乐
中四了
就是人家说的sweet 16啦
=)





我只能说
我真的还不能习惯中四的生活
下课时间推迟了
搞得我每次下课前都饿得要死
没记性的我
到现在仍无法记得下课时间
每次lower form的下课钟声响
我就以为下课时间到 ><
饿啦~~~~




值得高兴的是
我无需再读我讨厌的GEOGRAPHY
但是
却得应付3科pure science
目前为止
我还蛮喜欢chemistry的
老师教得很明白 很仔细
都有把重点说出来
而且还把notes整理好给我们
方便又省时
physics和biology
没有说喜欢不喜欢
只是不喜欢上这两科的科
sorry lar teacher
can you please teach in english?
although i cant understand the science terms
but i prefer you to teach in english
because i really cant understand your malay ><
and please stop repeat and repeat the same things
thanks =)



如果让我在geography 还有 pure science之间选择
我宁可选geography
因为它只有1科 pure science有三科
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而且
我相信cikgu yusnita绝对比
physics & biology的老师来的有经验
sorry lar teacher xDDD




补习统统february开始
除了modern math 还有 addmath
第一次补习要跑到大老远的jerkoh去
车程就去了1个小时
加上补习时间 回到家都630了
累死了 ><
不过
沿途8个女生在车上呱呱叫
吵翻天
沿途都在笑 xD
不会觉得闷
而且 老师教的蛮明白 蛮不错的
值得 =)
老师 我给你5颗星 xD




对了
最值得开心的是
英文不是miss lee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的白痴
实在是太想大声笑出来
syima 我爱你 =)
让我在比较有经验的老师

满脸笑容的老师
两者之间选择
不用问
100%选后者




我相信 我会慢慢适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