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之前的每天一篇
到现在几乎每星期一篇
不难知道
我的中四校园生活 是多么的忙碌
几乎没有一天是没有功课的
我开始想念中三的生活
几乎每天都没有功课 xD
我想念中三的老师
中三的课室
中三的同班同学
但是 我一点也不想念中三的我
我 喜欢现在的我
=)



所以 趁着这个空挡来更新一下



上课情形完全没有改善
physics我完全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或许不是老师的问题 而是我本身的问题
或许 真的只是或许
我真的不喜欢physics老师的态度
我抱着不耻下问的态度向他请教
却换来一句 去问你的补习老师 ><
那不如你的那份薪水给我的补习老师
让她来交我们
至于你 回家吃自己吧
=)



biology 老师仍是老样子
老是把某样东西重复有重复再重复的解释
就很怕我们不明白的样子
如果是新的东西 新的知识那还没关系
坏就坏在 他说的都是我们中三学过的
就是那个scientific investigation咯
算了 求人不如求己
我自己做notes还来得快
不过 感觉上这老师还蛮厉害的
或许只是他不善于解释
或许 真的只是或许




我们女生热爱乒乓的程度
就等于男生们热爱篮球的程度

同样 很疯狂
所以 我选择了乒乓学会
但很可惜的是
乒乓练习竟然安排在每个星期四
这么巧我那天有补习
捶心肝
><
拼命争取换时间
不过 我想成功的几率很低
低过50八仙吧
我需要奇迹的出现
=)




星期三 算是我从开学到现在最开心的一天
感谢老天 及时下了场雨
离题一下
我 喜欢下雨的味道 =)
因为这一场雨
让老师们逼不得已取消了merentas desa
我们几个利用merentas desa的这段时间来打乒乓
从一开始的很多人
到最后剩下的2个人 我和菱
好久好久没有打的这么开心
从430 一直打到 600
nonstop =)
你能知道我们喜欢乒乓喜欢的多么疯狂了吧




值得高兴的是
虽然我完全不懂physics到底是什么
不过 我完全没有想drop的念头
我说过
不管怎样 我会坚持
就算再怎么不明白 我都会弄明白的
我要坚持自己的理想
还有
我不想拿account xD





撇开功课    撇开烦人的formula
还有恼人的physics不说
我的中四生活 还算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